丹东实施房产新政 [热事件]
2018-05-15 09:16:5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丹东实施房产新政 [热事件]

近段时间以来,因为丹东房价的飞速上涨,很多外地人也是纷纷跑到丹东去买房的,但是随着楼房销售的火爆,丹东实施房产新政了,而且限制区域新房2年限售,具体是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丹东房产新政

据悉5月14日,丹东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从即日起,将对限制区域实行房地产调控措施。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坚定不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工作定位,根据国家、省关于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市目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经市政府同意,取消了原定召开的2018年春季房交会和购房补贴政策。

大观丹东房产限售了吗

此《意见》旨在坚决防范炒房投机行为,明确规定限制区域范围为振兴区中心南路以东、江湾西路以西、黄海大街(浪东线)以南、鸭绿江大道(滨江西路)以北,即对丹东新区区域实行房地产调控措施。

非本地户籍人员在限制区域内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自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满2年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方可上市交易。非本地户籍人员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在限制区域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根据金融风险情况,按照银行相关规定分类执行。

在该《意见》中还对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贷款购房首付比例进行了调整。异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我市购房申请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50%。并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严格落实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制度。在销售新建商品房前,须将商品房销售价格报价格主管部门备案。

商品房销售价格必须在售楼处现场按照“一房一价”对外公示,销售商品房价格须按照在价格主管部门备案价格进行网签。这丹东新区被外地投资客热炒半月后实施房产新政,不知道丹东后续市场房价还会不会上涨,所以还有待关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西安回应一房难求 [热事件]

相信大家对于西安都是非常的熟悉了,近两年西安非常火的,但是今年西安落户新政推出一下子吸引了不少的外来人口,现在西安的房价处于上涨,而且还是一房难求。但是很快西安回应一房难求,得出的回应是什么呢?西安最

公积金新变化 [热事件]

公积金一般都是指住房公积金,自从进入2018年之后,公积金政策一直都在改变着,上个月公积金提取大变化,可以使用手机就可以提取自己的公积金了。但是近日,公积金新变化又出来了,据悉现在单位公积金缴存比例降低。

“鬼城”丹东成香饽饽? [热事件]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4月下旬以来,一度曾被当地人称为“鬼城”的丹东新区,半月之内房价出现大幅上涨,不少楼盘甚至一日两次提价,房价接近翻倍。市场动态引起了辽宁省相关部门的关注。丹东房价暴涨引关

丹东房价涨幅超过50%? [热事件]

最近一段时间,丹东的房价被推上了风口浪尖。4月26日,丹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贴出通知称,因业务量急剧增加,超出每日办理260件业务能力,“即日起,实行顺延预约发号”,此举引发热议,“丹东房价涨幅超过50%!”“有

丹东楼市火爆 [热事件]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丹东的房价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所以关于去丹东买房的消息总能传得沸沸扬扬,有说销售一天卖掉一栋楼的等等。但是丹东楼市火爆引关注的同时,很多人也想知道这丹东房价上涨的背后究竟是怎么样的。丹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