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约到“京D”警车 [热事件]
2018-05-15 15:07:45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滴滴约到“京D”警车 [热事件]

现在滴滴打车已经非常方便了,无论是要叫专车、出租车还是快车等都是很快速的,不用担心打不到车,但是关于滴滴打车,约车平台所显示的车牌信息与实际车辆不符情况也有,近日竟有人滴滴约到“京D”警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冒名牌照混入滴滴平台

据了解是市民周先生发文称,自己12日凌晨叫了一辆快车,没想到接单车辆居然是“京D”开头,而且最后一位还是字母。周先生质疑:“北京有这样的牌照吗?假牌照也能通过审核?”根据平台显示,来接他的车是一辆白色本田飞度轿车,车牌号是以“京D”开头的,尾号是字母“X”。

因为很少见到“D”开头的北京牌照,车辆到达时,周先生特地留意了车牌,结果发现来接自己的白色本田飞度轿车的车牌由“京D”变成了“冀D”,其他的号码不变。

大观滴滴约到假牌照车辆

周先生称发现车牌对不上后,他特意向司机询问此事,对方答复称是花钱办的,只需600元。这竟是司机花600元办的牌照?对于此事,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号段库内并没有查到平台所显示“京D”牌照。

工作人员查询行车轨迹后发现,没有使用“京D”开头假牌照的车辆,相关行车轨迹都属于一辆“冀D”开头白色本田车。目前涉事车辆已被平台封禁,滴滴将对全部司机进行审查,清理人车不符情况。

关于滴滴出行在方便我们的同时,更加要注意乘坐的安全,遇到类似于滴滴约到“京D”警车的事件,或者车牌信息与实际车辆不符情况要及时举报,避免做到不合法的车,也避免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约车纠纷再起 [热事件]

既方便快捷有时还有折扣,现在,不少人出行都喜欢喊个网约车。市民蒋女士也不例外。5月1日凌晨2点45分左右,蒋女士在珠江路一商场附近正常叫车,可后来发生的一系列纠纷,却让蒋女士始料未及。到底怎么回事呢?乘坐网

女司机用男性驾照也能过审? [热事件]

近日发生在河南郑州的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引发各界对于滴滴平台对司机资质审核的关注。5月11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通过实测发现,滴滴顺风车平台的车主注册环节存在安全隐患,女性司机上传了男性司机的系列证

女子花1.2万打车赴京 [热事件]

出租车是我们生活中普遍的一种出行方式,想必近日大家都有关注女子花1.2万打车赴京事件吧?其家属怀疑司机乱收费进行投诉,并称该女子患有精神分裂想要拿回车费,那么到底司机有没有乱收费呢?花1.2万打车去北京据悉

空姐乘滴滴遇害案嫌犯已锁定 [热事件]

5月10日,澎湃新闻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郑州警方已锁定“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嫌疑人,正全力抓捕。据遇害空姐李某家属的朋友介绍,在乘车不久,李某曾微信和同事说司机有些变态,说她漂亮想亲她一口,同事就劝她

女子花1.2万打车到北京 [热事件]

在当下的出行环境里,可以说供大家选择的交通工具是很多的,比如要想去北京的话,可选的方式就有火车、飞机、汽车等等,一般情况下,多数人都会考虑这几种,然而日前却传出有一女子花1.2万打车到北京的事情,这不禁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