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发布重大调整公告 [热事件]
2018-05-15 17:16:0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余额宝发布重大调整公告 [热事件]

余额宝又有重大调整了。5月14日傍晚,基金君打开支付宝发现,余额宝发了一条通知公告。公告显示,从下个月也就是6月6日0点开始,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也就是T+0)额度有所调整,从每日限额5万元调整到1万元,转出到银行卡普通到账服务(第二天到账额度)及消费支付等均不受影响。

大观余额宝赎回额度调整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是货币基金行业里比较常见的一项服务,用户通过快速到账服务将货币基金份额赎回到银行卡,能够在当天,快的话在2小时内到账。简单梳理一下,余额宝调整之后会是这样:

1、每天T+0赎回到银行额度从五万元下调到一万元。2、普通到账(T+1)不受额度限制,没影响。分析人士认为,从公开数据看,余额宝户均金额仅为3000多元,所以这次调整对绝大部分用户没有影响,而对余额宝来说,则是持续进行主动风险管理的深化动作。今年3月曾有报道称,监管部门针对货币基金召开了闭门会议,其中讨论的内容就有单账户每日快速赎回额度限定在1万元以内。

今年5月,余额宝宣布新接入了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两只货币基金,通过开放接入多只货币基金的方式,进一步减轻天弘基金单只基金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从整体上降低了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这也符合监管对货币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的趋势一位业内人士认为,规模较大的货币基金主动进行不断调整,对全行业是一个示范,有利于进一步降低行业风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1万 [热事件]

现在有很多人选择理财,其中支付宝余额宝是大家选择理财产品之一,余额宝出现后迅速蹿红。重磅消息来!支付宝即将对余额宝转到银行卡的额度进行了调整,据说,6月6日起支付宝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1万元。6月6日起快速提

5万变1万 推荐

继5月初新接入2只货币基金后,余额宝的快速提现业务又迎来调整。5月14日傍晚,余额宝在用户端发出公告称,从6月6日0点开始,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额度有所调整,从每日限额5万元调整到1万元,转出到银行卡

余额宝降低快速提现额度 [热事件]

支付宝是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而且支付宝中的余额宝大部分人喜欢存钱进去赚取收益,不过余额宝快速体现的额度多少也是大家想要知道的,因为有消息称余额宝降低快速提现额度了,每日限额从5万降到1万,这是

余额宝快速提现额度下调 [热事件]

据最新消息显示,余额宝快速提现额度将下调了。5月14日晚间,余额宝在用户端发出公告:规定从是6月6日0点开始,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快速到账(2小时内)额度从每日限额5万元调整到1万元。而普通转账(第二天到账)额度

余额宝服务升级:新基金接入 [热事件]

5月4日晚上,支付宝发布消息宣布余额宝服务升级,未来将新接入两只货币基金,并且将不再限时、限额。据了解,新接入的两只货币基金分别是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和中欧滚钱宝货币A,那么这两只货币基金谁的收益更高?下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