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滴滴被收50元停车费 [热事件]
2018-05-16 10:53:29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乘滴滴被收50元停车费 [热事件]

网约车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叫不到车了,使用滴滴打车可以叫到专车或者拼车等等。其收费上相对是很划算的,但是近日却有人乘滴滴被收50元停车费,为什么司机擅收乘客费用呢?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乘滴滴司机擅收费

据悉是在14日上午9点左右,市民张女士在蔡甸区万家湖路,通过滴滴软件叫了一辆快车,等待了一会后,她预约的一辆鄂A牌银色东风风神汽车到达,软件显示,司机是程师傅。到达目的地后,张女士因赶着上班,并没有和司机核实车费便匆匆下了车。然而,其后手机的消费提示信息让她大吃一惊,该信息显示,她这次行程总费用是60.5元,其中50元标注为“停车费”。

大观滴滴司机收停车费

张女士说,因为她开通了小额免密支付,所以扣款时,车费就被自动划走了,自己并未察觉。“本来行程车费只有10.5元,结果司机却自己加了50元停车费。”让张女士困惑的是,都是等司机来接的,这50元的停车费是从哪里产生的呢?对此该司机表示表示,这并非他手误,是他故意多收的50元停车费,原因是张女士下车时候用力关门,导致了他右后车门的胶条脱落。

但是司机称乘客关门太猛致车损坏这个说法张女士并不认同,她认为就算车辆真的出了问题,也应该先跟她沟通,而不是不声不响扣费。这滴滴司机在确认账单前,系统会显示高速费、路桥费和停车费三个选项,金额由司机按照实际情况,客人核对后填写。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相关情况反馈之后,平台第一时间联系用户,现已将司机擅自加收的附加费和车费一并退给用户。

所以通过乘滴滴被收50元停车费的事件,我们平常乘坐滴滴的时候也要注意了,在到达目的地之后一定要留意订单的费用,而且遇到有司机擅自添加附加费的情况,要及时向有关平台反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滴滴约到“京D”警车 [热事件]

现在滴滴打车已经非常方便了,无论是要叫专车、出租车还是快车等都是很快速的,不用担心打不到车,但是关于滴滴打车,约车平台所显示的车牌信息与实际车辆不符情况也有,近日竟有人滴滴约到“京D”警车,这是怎么回事

出租车试点卖零食 [热事件]

如果现在外出的话你还会选择出租车吗?其实很多人都只会选择网约车,并不会选择出租车了。近日,有消息传出出租车试点卖零食,是不是出租车改行卖零食了呢?其实是司机一边开出租车一边在车上售卖零食,顾客购买只需

网约车纠纷再起 [热事件]

既方便快捷有时还有折扣,现在,不少人出行都喜欢喊个网约车。市民蒋女士也不例外。5月1日凌晨2点45分左右,蒋女士在珠江路一商场附近正常叫车,可后来发生的一系列纠纷,却让蒋女士始料未及。到底怎么回事呢?乘坐网

女司机用男性驾照也能过审? [热事件]

近日发生在河南郑州的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引发各界对于滴滴平台对司机资质审核的关注。5月11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通过实测发现,滴滴顺风车平台的车主注册环节存在安全隐患,女性司机上传了男性司机的系列证

女子花1.2万打车赴京 [热事件]

出租车是我们生活中普遍的一种出行方式,想必近日大家都有关注女子花1.2万打车赴京事件吧?其家属怀疑司机乱收费进行投诉,并称该女子患有精神分裂想要拿回车费,那么到底司机有没有乱收费呢?花1.2万打车去北京据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