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召回 [热事件]
2018-05-16 16:19:4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东风本田召回 [热事件]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在提升,不少的家庭都会选择购买一辆车来方便出行的,但是你会选择哪个品牌的车呢?近日,有消息传出东风本田召回13万辆思威(CR-V),本次召回是因为思威汽车发动机存在损坏,将会影响出行安全,所以大量召回。

大观本田召回13万辆思威

不得不说,现在的汽车质量难以保证,前段时间宝马才宣布将会召回上万辆汽车,但是现在又到东风本田了,不得不说,这是在质量把控上存在漏洞。现在东风本田召回,因存在着质量问题才被召回,并且会为消费者提供一些免费保养等等。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反映此问题的投诉。收到投诉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立即部署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

受调查影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将继续组织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本次召回活动所采取的措施进行重点监督和评估,并要求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召回完成率,加强对召回车辆进行监测,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长沙臭豆腐地方标准将出台 [热事件]

说起长沙的特色小吃,不能不提臭豆腐。外皮酥脆、香味独特的臭豆腐是不少人的“心头好”,不过,作为民间小吃的“扛把子”,臭豆腐的卫生问题也是“吃货”朋友们很关心的问题。好消息来了,长沙臭豆腐的地方标准即将

女司机用男性驾照也能过审? [热事件]

近日发生在河南郑州的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引发各界对于滴滴平台对司机资质审核的关注。5月11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通过实测发现,滴滴顺风车平台的车主注册环节存在安全隐患,女性司机上传了男性司机的系列证

路虎召回部分进口路虎揽胜星脉 [热事件]

日前,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26日起,召回2017年4月13日至2017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年款路虎揽胜星脉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511辆

移动电源充电宝35元一个 [热事件]

现在使用手机很普遍,所以充电宝也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常常能看到很多车站等地方都有售卖充电宝,而且价格都很便宜,但是对于这些便宜的移动电源充电宝35元一个,其实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便宜的充电宝安全吗 移动电源充

福特备案召回进口林肯MKZ汽车 [热事件]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4月2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林肯MKZ系列汽车。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为方向盘固定螺栓的紧固扭矩不足从而导致方向盘从转向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