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即将发布 [热事件]
2018-05-16 16:35:29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一加6即将发布 [热事件]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喜欢,随着不同手机都更新换代推出新款,一加手机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所以一加6即将发布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而且一加6手机配置和海外售价曝光,那么其价格会贵吗?

一加6手机怎么样

作为一款还没发布,谷歌就宣布能够升级安卓9.0的旗舰机型,一加6不仅在国内市场受到大量关注,结合之前传出的外观设计,一加6前面板采用“刘海”屏设计,背面采用玻璃面板,双摄像头竖向布置,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摄像头下方,类似于三星S9+的摄像头布置方案。

大观一加6手机价格多少

配置方面,一加6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安卓8.1系统(之前谷歌官方宣布一加6是最早的一批支持AndroidP系统的手机),搭配6/8G内存,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2000万像素,6.2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160x1080,而且官方透露一加6将支持全面屏手势,导航栏也可以隐藏。一加6不仅在国内市场受到大量关注,在海外市场也拥有不少粉丝。

一加6作为国产手机中第三款使用骁龙845处理器的机型,人们之前还一直猜测一加会继续遵循一加5T3299元的起售价,但根据亚马逊透漏的519欧元(约合人民币3900元)的售价来看,一加手机涨价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在亚马逊的宣传消息中,519欧元的起售价仅仅是64GB内存的版本,128GB内存版本的售价已经达到了550欧元(约4200人民币)。

至于大家最关注的漫威复仇者联盟定制版价格多少,估计要达到5000元的价位。所以一加6即将发布,发布的时间确定在5月17日,这这可能是2018最值得买的安卓旗舰,所以一起期待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河南手机用户破亿 [热事件]

在网络时代不断向前高速发展之下,各地的互联网发展情况也有了一些变化,比如河南手机用户破亿了,这就是变化之中的一种。网民的增多,反过来也向我们展示了互联网的发展现状,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这方面的报告,看看

HTC发表区块链手机专案Exodus

图片来源: HTC 宏达电(HTC)Vive创始人陈信生在周二(5/15)于纽约举行的区块链会议上宣布,宏达电正在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Exodus手机,且已开放消费者预约,但装置售价或正式上市时程仍未定。事实上,宏达电已替E

坚果R1上手体验 [热事件]

随着不同品牌的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新手机的出现都是很受关注的。近日就有坚果R1手机的发布,在国家体育场举行新品发布会。那么坚果R1上手体验如何呢?3499元手机配置性能怎么样也是大家想知道的。坚果R1配置如何 锤子

德国发小龙虾开吃令 [热事件]

现在是小龙虾上市的季节,相信有很多吃货已经吃到。但是,在国外小龙虾泛滥,政府鼓励市民去吃小龙虾。你看,在德国发小龙虾开吃令,中国吃货纷纷评论,吃法不对,换我来!据了解,德国小龙虾售价为每公斤29欧元。德

小米7将推出青春版 [热事件]

现在有关于小米7消息已经被曝的差不多了,小米发布会更是让米粉期待,据了解,小米7将会在这个月27发布。其中小米7将推出青春版本,而小米8周年纪念手机售价将会在四千以上,还有全新S系列即将登场哦!小米7渲染图 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