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完1.6万会费后发现被骗 [热事件]
2018-05-16 16:43:53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交完1.6万会费后发现被骗 [热事件]

市民张先生报料说,他在位于车公庙的一家婚恋公司,交了16000元会费,对方承诺会服务一年,包他找到结婚对象,结果非但承诺未兑现,公司还在这几天搬空了,具体是什么情况?张先生今年49岁,因各种原因,至今未成家。几年前他在佳缘网注册过,去年8月,车公庙这家“佳缘约会吧”的工作人员联系他,说他们是佳缘网的实体旗舰店,可以提供优质相亲服务。

大观婚恋网站实行诈骗

当时接待他的金牌红娘张小姐,号称有10年经验,促成过700多对,张先生很心动,交了16000元,合同盖的是佳缘网所属的“北京花千树公司”,不过收款收据章是“深圳手拉手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是北京公司的加盟商。之后几个月,公司红娘频繁更换,不过给张先生安排过几次见面。

张先生向公司投诉,被告知他的服务期已满,之前所谓延长服务半年,只是个人承诺,跟张先生有类似遭遇的还有另外10名会员。林女士交了10001元会费,红娘说服务不限期,成功为止。但第一次安排同她见面的男士,谈吐跟资料显示的高档职业完全不符。

张先生等人4月份到消委会投诉,消委会建议他们向辖区工商部门投诉。记者陪同张先生来到市监沙头所,工商负责人去到该公司,看到里面一片狼藉,现场的工作人员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公司负责人电话也打不通。

福田市场监督管理局沙头所负责人林先生:经过调查,该公司已搬离,注册地与实际不符,列入经营异常名单。消费者张先生反映的情况,我们接下来会与原公司负责人沟通、协调。

林先生说,他们也联系了北京佳缘网,对方称手拉手之前是他们加盟商,但双方已结束合作。有专家表示,婚介公司一直处于没有监管的状态,违法成本低,导致乱象丛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高大上拍卖公司原是空壳 推荐

来源:上海法治报骗子公司把自己包装得“高大上”,实际却以诈骗拍卖费为目的。近日,闵行区人民检察院对以张某为首的28人犯罪团伙依法批捕,目前该案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网络配图侯先生收藏了一个树化石,他从网上

你听说过这个职业吗? [热事件]

宠物火化在现今不少人看来还是一件稀奇事,动物去世后,“到山上挖个深坑埋了”或“找宠物医院帮忙处理”,是更多人的选择,而这样的职业目前还游走在政策的灰色地带,从事这项工作的人不多。近日,记者费尽周折采访

男子要求妻子降级化妆品 [热事件]

对于不少女性朋友来说,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是一件令人心情愉悦的事情,在这方面上,就免不了要买些化妆品了。然而,近期却有一位男子要求妻子降级化妆品,这听起来似乎会令不少女性朋友感到抓狂,要知道有些人是用

男子吃辣椒报警求救 [热事件]

在饮食这方面,大家的口味是各有不同,像有的人喜欢吃酸的,而有的人则喜欢吃辣。说到吃辣,近日竟发生了男子吃辣椒报警求救的事情,这对于初闻此事的朋友来说,一定想不通为什么该男子吃辣椒报警求救呢?难道是辣椒

共享汽车盗窃案 [热事件]

如今共享单车和共享汽车在街头上随处可见了,但是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把它占为己有呢?然而近日,有男子偷窃共享单车,该车在市场上价值20多万元,现在成为了武汉首例共享汽车盗窃案,令人震惊!男子盗窃共享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