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之喜变烦恼 [热事件]
2018-05-16 17:15:05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乔迁之喜变烦恼 [热事件]

近日,在成都中洲锦城湖岸小区,业主们正在依次收房,然而收房过程中却陆续有业主发现房屋质量问题。本应是乔迁之喜,却平白变成了烦恼。

大观新房地扳渗水严重

小区某栋1405的业主秦琴收房时发现客厅中赫然横着一条长度近3米的裂缝。她查验防水情况——用饮料瓶接自来水浇向地板。几分钟后,便见水钻入一道3米长的裂纹,渗过地板。持续倒水,一些裂缝较大的位置还会不断冒出大大小小的气泡。没过几分钟,楼下1305的天花板上就出现一道水痕。接着,豆大的水滴越积越大,“啪”地一声,水滴沾着天花板上的白石灰,变成粉浆重重地落在地板上,在地板上砸出一个个圆点。

尽管两位业主发现了裂缝问题,但仍在收房手续上签了字。秦琴说,当时把这一问题反映给开发商后,他们做了记录,并承诺整改,并且当时签字收房,还可以减免物业费,“我当时就签了,现在想来还是有点草率,都不知道这个裂缝问题怎么解决。”就在两人发现裂缝后,该小区陆续有业主发现同样的问题。除了裂缝,还要业主发现发现卧室门洞的尺寸并未达到国家相关法规规定的90厘米的标准。

物业方面表示,工程部门会在月底之前修复好裂缝问题。物业工作人员王女士称工程部门已启动了工程处理方案,目前正在按方案进行处理。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家出现了裂缝问题。但据她所知,小区在陆续交房,有裂缝问题的并不多。对于卧室门洞尺寸不合规范的问题,王女士则说:“我们肯定是符合规范,是符合交房条件的,是验收合格的。”

业主回忆楼盘开盘时的情景。“当时宣传的是‘成都神盘’,开盘时确实很火爆。”业主任晨说,当时的宣传海报他至今都保存着。其中一张中洲锦城湖岸的宣传海报用醒目的字样宣称:“首个三连日光盘!3小时8亿,卖的是‘成都神盘’的身价。”在一则户外广告上还打出了“让锦城湖成为私产”的广告语。有业主说看到这样的宣传,就觉得质量应该有保障,几乎没怎么选,就下手了。然而现在却屡屡出现质量问题,业主们十分忧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成都海关截获鱼翅花胶 [热事件]

鱼翅花胶是中国四大补品之一,有海八珍之称,尤其适合女性食用,因为其营养价值高,还可以美容养颜。然而现在很多人喜欢到国外买这些补品之类的食物,近日报道,成都海关截获鱼翅花胶,然而海关告知鱼翅花胶属禁止携

成都摇号新规出台 [热事件]

买房对于每一个老百姓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每一个老百姓都想要在最近买房子来送给家人一个温馨的家,但是由于现在房价只升不下的,让人不敢想房子这事情了。但是近日,有消息报道成都摇号新规出台了,这是真的吗?成

楼市调控升级 [热事件]

对于成都楼市最新消息,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因为昨天成都出限购新政,不少市民都感到震惊了,纷纷担心以后买房会不会更加难了呢?其实根据楼市调控升级来看,新购房取得产权证满3年才可转让,遏制投机炒房行为

成都发布房管新政 [热事件]

随着“限购+摇号”时代的到来,全国多地纷纷对原有的购房政策进行了调控和完善,再者也为防范投机炒房行为,今日成都发布房管新政,新政施行后,购房者门槛提高,必须要符合这些条件才能再买房。成都房屋限购新政发布

成都限购新政 [热事件]

想不想这辈子活在成都里面呢?其实不少刚刚毕业的大学生都会选择成都这座城市生活定居了。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成都限购新政再次出台了,不少人都纷纷感到震惊,因为只要新政出台以后购房将会更加困难了。成都房价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