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卖了一千单 [热事件]
2018-05-16 17:22:5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一秒钟卖了一千单 [热事件]

在广阔的市场中,有时候一些商品的热销程度是令人咋舌的,像要是告诉你,有一种土豆一秒钟卖了一千单,你肯定会因此而感到不可思议。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土豆作为一种常见蔬菜,不可否认的是,喜欢吃土豆的人确实不少,可真的做到一秒钟卖了一千单这样的事情,也仍旧是令人惊讶到瞪大双眼,所以是什么土豆这么厉害呢?

大观阿里拍卖山区滞销土豆

据报道称,有一款来自高寒山区的土豆成了“网红”了,因为其一秒钟卖了一千单,七分钟卖空一万单,这样的热卖程度,令人不得不感叹其是名副其实的“网红”。经了解,这款网红土豆为来自云南寻甸的“高原红”土豆,于今日10时通过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上线,一经面世便迅速走红。

大观偏僻山区所产土豆难卖出

作为这款土豆的产地,寻甸县地处云南高原地区,土地质化特殊,天气环境独特,2500米海拔高原微酸土壤,年均日照2600小时,一般农作物是难以存活的。但是,这样特殊的环境却给土豆提供了最适宜的生长空间。

出自该产地的土豆淀粉含量高,酥甜营养,更有优质品种红皮土豆,因而被称之为“高原红”。可惜的是,在未经推出之前,这物美价廉的好东西可是另一副“模样”。因为这些山区里的“金牌土豆”由于地理区位偏远、物流成本高、大宗交易缺乏品牌支撑,经常无法获得正常的市场定价。

最便宜时的价格卖到每公斤7毛钱,这对于当地村民来说,可是一件坏事情。于是,在阿里拍卖的穿针引线下,肯德基利用其大型连锁餐饮企业的品牌优势,为寻甸土豆提供了全套的质量认证服务。据阿里拍卖平台相关负责人称,“消费者需要物美价廉的食材,而高寒山区的农户好东西卖不出去,只要想办法把两端对接上,不愁卖不好”。

相比于那些借扶贫之名而卖劣质产品的商家来说,阿里巴巴联合大品牌把物美价廉的农产品送上城里人的餐桌,同时也为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树立了品牌,为农民增收开辟了可靠的途径,这样的做法自然是深得消费者的好感与支持。可以说,这些方面的操作都是积极影响的多,这样理解的话,其实再说这款土豆一秒钟卖了一千单的事情,好像也就没我们一开始听到那样感到那么吃惊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卖了亏钱不卖更亏? [热事件]

农业农村部5月3日信息显示猪肉行情持续下跌,活猪均价同比下降超30%。部分中小养猪企业反映今年以来价格已近腰斩,记者日前在“南猪北养”的重要承接区吉林省采访发现,养猪大户在普遍亏损的同时,态度出现分化,一些

雷克萨斯否认GS停产 [热事件]

此前,市场上一度传出雷克萨斯GS停产的消息,厂商将不再接受新的订单。面对市场流言,近日雷克萨斯否认GS停产,并表示一切正常正常预定,其实雷克萨斯否认GS自上市以来,都是叫好不叫座,那么雷克萨GS实际表现如何?

租房押一付一套路 [热事件]

如今,一些租房中介借助新兴的网贷平台,在隐瞒网贷事实的情况下,以“押一付一”诱导租户办理平台缴租,实现全年租金套现,而“被贷款”的租户不仅要面临中介卷款跑路的风险,还有可能因为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那

机场安检遇尴尬 [热事件]

在手机壳背面设计中使用流动液体,营造灵动感的“液体流沙手机壳”,因为时尚、美观而在朋友圈中悄然走红。不过,这类手机壳却隐藏着一些“麻烦”。流沙手机壳暗藏麻烦 数月前,王女士从网上购买了一款售价为500元左

记者曝光网红饮品店 [热事件]

炎热夏天到了,一些奶茶店门口又出现了排长队买饮品的现象了。尤其是这两年新推出的一些网红饮料相当受年亲人的欢迎。但是近日,卧底在某饮品店当的记者曝光网红饮品店,发现“新鲜”饮品内幕,其真相令人震惊!这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