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部分车型召回 [热事件]
2018-05-16 17:22:58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奥迪部分车型召回 [热事件]

对于奥迪车,相信这是不少男性的梦想车型,因为这个品牌的车在我国属于是高档豪车了,奥迪车代表着一种气质与成功的象征。但是近日,奥迪部分车型召回,因发动机辅助冷却液泵有隐患需要在全国召回大概66万辆汽车。

大观奥迪车质量怎么样

奥迪车前段时间因为有故障在全国召回上万辆,但是现在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据悉现在奥迪部分车型召回,为什么奥迪车质量频繁出现呢?现在还在全国召回66万辆车,那么这次召回的车型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奥迪召回车型

1、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进口的生产日期为2011年11月7日至2013年11月8日的部分2013-2014款奥迪A4Allroad、2012-2014款奥迪A5汽车,共计20278辆。

2、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自2011年5月3日至2016年1月17日生产的部分2012-2015款奥迪A6L、2013-2014款奥迪A4L和奥迪Q5汽车,共计63877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发动机辅助冷却液泵可能存在两种失效模式:1、辅助冷却液泵可能被异物堵塞导致过热;2、辅助冷却液泵中的水汽可能造成内部电路短路。导致辅助冷却液泵局部温度过高和相关零件熔蚀,严重时可能造成发动机舱着火,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特许经销商根据计划分三个批次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的辅助冷却液泵,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用户如果发现辅助冷却液泵工作异常,应尽快与就近的奥迪授权经销商联系,对车辆进行检查。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奥迪授权经销商进行维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东风本田召回 [热事件]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在提升,不少的家庭都会选择购买一辆车来方便出行的,但是你会选择哪个品牌的车呢?近日,有消息传出东风本田召回13万辆思威(CR-V),本次召回是因为思威汽车发动机存在损坏,将会影响出

出租车试点卖零食 [热事件]

如果现在外出的话你还会选择出租车吗?其实很多人都只会选择网约车,并不会选择出租车了。近日,有消息传出出租车试点卖零食,是不是出租车改行卖零食了呢?其实是司机一边开出租车一边在车上售卖零食,顾客购买只需

长沙臭豆腐地方标准将出台 [热事件]

说起长沙的特色小吃,不能不提臭豆腐。外皮酥脆、香味独特的臭豆腐是不少人的“心头好”,不过,作为民间小吃的“扛把子”,臭豆腐的卫生问题也是“吃货”朋友们很关心的问题。好消息来了,长沙臭豆腐的地方标准即将

便宜零食藏健康隐患 [热事件]

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都喜欢吃零食,不同类型不同口味的零食都特别受欢迎,而且在一些学校门前,有些便宜的五毛零食也是很热门的,但是便宜零食藏健康隐患,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这些你知道吗?便宜

雷克萨斯否认GS停产 [热事件]

此前,市场上一度传出雷克萨斯GS停产的消息,厂商将不再接受新的订单。面对市场流言,近日雷克萨斯否认GS停产,并表示一切正常正常预定,其实雷克萨斯否认GS自上市以来,都是叫好不叫座,那么雷克萨GS实际表现如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