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吐槽婆婆穿万元风衣 [热事件]
2018-05-16 17:40:58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媳妇吐槽婆婆穿万元风衣 [热事件]

相信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消费观,如果是经济比较充裕的人花起钱来也是大手大脚的,在婆媳之间也一样存在着这个不同的消费观。近日就有媳妇吐槽婆婆穿万元风衣,家境一般的婆婆花钱如流水,作为媳妇看不下去了吗?

媳妇吐槽婆婆消费

要说婆媳之间的那点事真的是说不完的,生活中难免磕磕碰碰,但是像是媳妇吐槽婆婆穿万元风衣的事件确实也少见,这个媳妇吐槽婆婆为了和有钱小姐妹比个高低,家境一般的婆婆花钱如流水,动不动就是一万多元的巴巴里服饰、LV围巾,喝茶要喝几千元一斤的,一年内在买衣服和旅游这两项上最少要花费10万元。

大观吐槽婆婆消费太奢侈

于是这媳妇表示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PO帖征询广大网友的意见,是不是应该让老公去提醒一下?好好劝劝婆婆,告诉她一万多的风衣品质其实和5000元的差不多,或者吐槽下孩子教育开支比较大,以这样的方式潜移默化中让婆婆慢慢降下来,改掉奢侈风。

因为作为媳妇的她是一个勤俭持家的人,本人除了防晒霜和润唇膏,从来不买化妆品,也不买奢侈品包包,背的都是几百元的普通包,因此会觉得婆婆用的太好太奢侈了。

另外,在这媳妇看来,婆婆买的那些衣服,包之类的,价格太贵,都是消费品,主要是用来炫耀的,贬值都卖不掉的,所以划不来,也不值得。但是对于媳妇吐槽婆婆穿万元风衣等问题很多网友开始按捺不住了,纷纷吐槽这个媳妇管得太宽,还称人家又不花你的钱,花的是她自己的钱,什么时候轮到你来管了?然后还有其他各种的举例之类的。

这媳妇吐槽婆婆穿万元风衣,一年买衣旅游最少花10万什么的似乎是将婆媳之间的沟通摆上了桌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但是对于消费的问题上个人还是觉得应该合理使用,而且不要有攀比的心理的,无论是买什么,或者是花钱旅游,舒心才是最好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余额宝又有重大调整 [热事件]

现在有很多人选择理财,同时各种各样理财产品出现,其中余额宝大家都认识吧!是支付宝的一款理财产品。然而,现在余额宝又有重大调整了,据说,关系到你的取现额度!余额宝快速提现每日5万调整为1万元。余额宝快速提

余额宝提现额度下调 [热事件]

随着移动支付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如今出门多数人基本都不携带现金了,都是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其中支付宝中的余额宝也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将钱存进余额宝可以每天赚取收益,提现也很便利,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余

智付电子被罚 [热事件]

说到智付电子,相信大家对它都不陌生吧!智付电子的业务范围很广泛,不管是对于个人还是商家来说,都带来很大的便利,然而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但根据网上最新报道称,我们常用的智付电子被罚2640万元,消息一出瞬间引

健身房万元会员卡不可退还? [热事件]

“五一”节前夕,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居民周平(化名),终于要回了自己的健身卡会员费。一年前,周平在通城县某健身会所花9500多元办了一套家庭健身卡。因要到外地工作,且卡尚未激活,他要求退卡、退款,而商家以会

东奥开幕式票价方案 [热事件]

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2年多的时间,相信大家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现在有不少开始计划2020年去现场看!近日,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士透露了2020东奥开幕式票价方案,据说,最高拟定价28.8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7万元。东京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