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太少怒吼游客 [热事件]
2018-05-16 23:13:0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消费太少怒吼游客 [热事件]

报团旅游套路太深了,泰国导游因游客消费太少竟然进行怒吼,这是什么旅游团呢?正规吗?一女士与丈夫去泰国报团旅游,过程中没有消费一分钱,事后导游居然大吼,非要游客消费不可。消费太少怒吼游客,怎么会有这样的导游呢?太可恶了。

大观报团到泰国旅游

这个社会果然什么人都有,导游带队旅行中因消费太少怒吼游客,不消费就进行威胁,这是什么逻辑?不消费是游客的自由,怎么可以带着威胁性怒吼游客呢?太令人愤怒了,下面看看是怎么回事?

成都市民马女士和丈夫报了一个7天5夜的旅行团到泰国度蜜月。行程中导游带大家购物,但全团10人只有一个买了一个枕头,导游态度蛮横,对全团游客大吼:“逼到你们付出为止,我看你们中国人用不用逼的。”

因报团时旅行社承诺无强制消费,游客便打算投诉,导游听后竟称:“你投100诉也没用!”目前,旅行社表示已对涉事导游作出相应处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购买了线上课程后不能退款 [热事件]

在公关公司负责设计的石川,出于工作需要想自学动画制作。经朋友介绍,她准备到网易云课堂上购买主题为“我也能做动画”的在线课程。这套课程共30课时,价格为199元,在点击“提交订单”时,石川发现网页上方有一行字

每天回家需买门票 [热事件]

第一次听说每天回家需买门票的事,对于游子而言,我们与家的距离,往往只差一张车票和钥匙,可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只需一把钥匙就可以打开通往家的大门,然而悲剧的是,男子花两千万在景区里买了栋别墅,导致每天回

网红减肥药疑致人死亡 [热事件]

当今的社会都说以瘦为美,以至于一些胖胖的人总想方设法地去减肥,甚至会购买一些减肥药服用,特别是很热门的网红药物,但是近日网红减肥药疑致人死亡,所以说这种减肥药不能再买了。减肥药有违禁化学成分据泰国警方

业主回家要先买门票 [热事件]

对于购房者来说,花钱买了房子后,自己可以说是想回就回、想几时回也可以几时回的,但有些业主却遇上回家要先买门票的问题了,这可真是引人好奇。毕竟明明房子都被自己买下了,怎么回家要先买门票呢?对于这样的事情

卤菜店被指下毒 [热事件]

这个天气来几个卤菜,再来几瓶啤酒,生活实在是太爽了,不过,你有没有担心自己吃的卤制品被商家下毒了呢?然而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十堰这家卤菜店被指下毒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商家为了利益卤制品里面添加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