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被调包飞天茅台确认假冒 [热事件]
2018-05-17 16:05:0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京东被调包飞天茅台确认假冒 [热事件]

京东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一个网购平台之一,但是关于前些日子的京东假茅台案很受关注,所以大家也非常关心这京东假茅台案进展如何了,据悉京东被调包飞天茅台确认假冒,那么有消费者花了8988元,会有赔偿吗?

京东假茅台案进展

据了解济南一位消费者日前提供的订单信息显示,5月8日其下单购买两箱京东自营”43度飞天茅台500ml”,单价为749元/瓶,总价8988元。5月14日,购买到疑似假茅台酒的多名消费者以及茅台打假办工作人员到济南市工商局进行鉴定。据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鉴定报告显示,客户送检的样品不是他们的生产包装,确属假冒。

大观京东买茅台被调包

京东表示,京东酒品业务部与该批次商品的供应商--北京糖业烟酒集团京酒销售有限公司已联合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公安机关已受理此案。针对日前曝光的京东平台出售假茅台事件,京东超市官方再发微博,公布事件的的调查和处理进展。

同时京东被调包飞天茅台确认假冒,将对这批次商品启动先行赔付,足额全额退还消费者商品货款并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十倍补偿。为此,客服中心将设立专人专线,对涉及用户进行一对一回访,建立快速处理通道,保障客户权益不受损失。京东将对这批次商品启动先行赔付,全额退还消费者商品货款并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十倍补偿。

大观飞天茅台假冒

所以这京东被调包飞天茅台确认假冒的事件中,该花了8988元购买到假茅台的消费者将获得应有的赔付。为此也提醒大家在买酒的时候,特别是名酒更要注意辨别,更要对比价格,避免上当受骗买到假酒。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外媒称中国消费者逐渐放弃买汽车 [热事件]

在以前,很多人都会想着去买上一辆属于自己的小汽车,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时下确实有不少人都已如愿以偿的买了汽车。针对这种情况,国外却有媒体称中国消费者逐渐放弃买汽车了,这倒是令人想知道其何出此言了,下

京东假茅台案进展 [热事件]

京东买东西怎么样呢?相信大家都会说是最好的,因为京东的东西一直都有保证,而且极少存有假货事件发生。但是近日,有消费者京东购买茅台酒发现全部都是假,据悉,这些假酒已经拿去检验了,但是现在京东假茅台案进展

淘宝店主售有害减肥药 [热事件]

网购是多数人都喜欢的一种消费方式之一了,而且能够在实体店买到的东西,基本上在网上也有的挑选,淘宝应该是大家常逛的一个平台,但是近日却有淘宝店主售有害减肥药的事件发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售有害减肥药如

京东被调包茅台假冒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贵州茅台酒是我国的国酒,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少人都喜欢这种国酒。但是近日,有消费者称自己在京东购买茅台都是假的,这是怎么回事呢?目前,京东被调包茅台假冒就此事件已经作出了会有,表示自

全民抢好货 推荐

明星私物,翡翠彩宝,豪车超跑,优质好房……京东拍卖2018春季拍卖会已于5月11日正式启动,并将在16、17日迎来拍卖高潮。在本次拍卖会中,近2万件珍品将以“即刻拍”的形式火热开拍,涵盖珍品拍卖的所有品类,可以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