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假京牌上路 [热事件]
2018-05-18 11:58:15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上买假京牌上路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买车就得要登记上牌照才能上路,去弄一张牌照并不是那么容易,在北京牌照是很难弄到手的。然而,现在有些人为了弄到牌照却用一些歪行为,就是从网上购买假牌照。近日,在北京有一男子网上买假京牌上路,该事件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该男子违法停车被查出假牌照面临罚款。

大观男子花4百元买假牌照

这社会什么都可以造假,你看,就连一个牌照也可以是假。现在车多,事故发生的几率也是很高的,然而,使用假牌照不但在交通安全上带来危害,还严重的扰乱社会秩序。现在北京一男子花400元网上买假京牌上路,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要面临5000元处罚,记12分并处15日拘留。

据悉,事情发生在5月16日北京昌平东环路妇幼保健院前。当时,一辆挂着“京P5KL85”的白色“捷达”牌轿车在路边违法停车,当地巡逻民警迅速注意到这辆车,不过却发现,该车辆不仅违章停车,牌照也是假的!经执法终端核查,该车牌无车档信息,经报大队指挥室再次核实,还是无此车牌。

随后在交警的询问下,45岁驾驶者潘某,迅速承认自己所挂北京车牌,是网上400块买来的假车牌。虽然供认违规情况很快速,但是民警在拍照固定证据时,潘某却站在车旁大笑,令交警觉得匪夷所思。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潘某和真假牌照合照的时候,还一脸开心,笑出牙齿。随后,民警按照规定暂扣了违法车辆、2付真假牌照和司机驾照,目前牌照正在鉴定中。

据悉,涉牌违法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使用伪造牌照,潘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记12分(记满12分后要参加满分培训考试,考试合格之后才能发还驾照),同时并处15日拘留。似乎潘某毫不知情自己即将面临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处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网购假京牌上路 [热事件]

使用假车牌不但扰乱了交通秩序,还给交通安全方面带来重大的隐患。然而,有些竟然网购假车牌,近日,一名男子网购假京牌上路,真是胆大包天!而且,男子被查出后,竟然还哈哈大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实在令人惊呆

邛窑考古遗址公园本月18日正式开园 推荐

公园内的院落5月11日,记者再次走进邛窑考古遗址公园,这离记者上次因新邛窑点火重燃来此采访已有3个月的时间。短短3个月,这里却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沿着河边的青石板小路往深处走去,不时可以看到散落于窑包四周

男子交完1.6万会费后发现被骗 [热事件]

市民张先生报料说,他在位于车公庙的一家婚恋公司,交了16000元会费,对方承诺会服务一年,包他找到结婚对象,结果非但承诺未兑现,公司还在这几天搬空了,具体是什么情况?张先生今年49岁,因各种原因,至今未成家。

男子倒卖文物被列网逃人员 推荐

原标题:横山区一网逃人员回老家参加村委选举被抓获(记者赵国强)榆林市横山区一村民因倒卖文物被警方列为上网在逃人员,近日,该村民回老家准备参加村委选举时被横山警方抓获。5月3日,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西沙派

你听说过这个职业吗? [热事件]

宠物火化在现今不少人看来还是一件稀奇事,动物去世后,“到山上挖个深坑埋了”或“找宠物医院帮忙处理”,是更多人的选择,而这样的职业目前还游走在政策的灰色地带,从事这项工作的人不多。近日,记者费尽周折采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