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的他们都年薪百万吗?哪些群体年薪百万以上 [热事件]
2018-05-19 14:21:5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知乎上的他们都年薪百万吗?哪些群体年薪百万以上 [热事件]

越是信息泛滥的时代,高价值的优质内容越是稀缺,这正是知乎的独特价值所在。而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三高”用户成为知乎为品牌带来独特价值的重要维度。那么知乎上的他们都年薪百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观年薪百万

每当他们面临人生选择的十字路口时,这两个灵魂拷问般的问题就会回响耳畔,这是:知乎er的基本款人生。

曾有人以这种形式调侃活跃在知乎的用户们。在所谓的“基本款人生”里,无论是家境殷实、自小出国留学的女神,还是出身贫寒通过自我奋斗考入国内TOP10大学的凤凰男,最后都鸡汤式地以寻找人生意义、梦想为由逆袭,成为年薪百万的人生赢家。

去年,当知乎宣布注册用户数超过一亿时,曾有机构随机选取其中300万用户的职业进行分析,真正的知乎er形象在大数据下逐渐浮现。目前,知乎上的主力军,主要来自学生、产品经理、自由职业、程序员、工程师、设计师、教师、人力资源、律师等群体。

这是一群分布在天南海北的普通人,是这个时代下的新知青年。通过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击,他们向同样普通也同样渴望求知的同类分享自己的见解、经验和故事,构筑了一个真实得有些残酷的世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重庆一面馆暖心走红 [热事件]

去店里消费时,有时候要是不幸碰上了黑商家,那么像偷工减料这种情况就有可能出现了。然而,都说这社会还是好人多,这也真是一点都不假,不然哪里会有重庆一面馆暖心走红的事情发生呢?这样一说,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

不愿子承父业寻求突破 [热事件]

硕士毕业于剑桥大学经济学专业的施恒之,本可以走一条比较舒适的职场进阶或者子承父业的道路,但他偏不。回国后,2017年1月他创办了智能洗车“驿公里”,目前已在杭州布点30多处。1988年出生的项琬淇硕士毕业回国后,

年薪20万却招不到人 [热事件]

章怡是杭州某知名本土房企的客户关系部主管,年前就想招个助手:要求不算高,男女不限、年龄不限、专业也不限;待遇不算差,年薪15万~20万,基本保证双休……结果招聘的消息挂了几个月,却一直没招到人。房企客服部

无人售货机走俏都市 [热事件]

随着网络发展的迅速,关于我们生活中的消费是越来月便利了,现如今我们出门多数都不带现金了,移动支付成为潮流,而且各种无人的商店、无人售货机走俏都市,在消费群体中接受度高,这无人的售货机真的有那么便利吗?

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 [热事件]

说起鸡蛋这种东西,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平日买一个比较好的土鸡蛋可能也就一块多,然而,有人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后,就把鸡蛋卖到了2块钱一个了。可能你会好奇为什么会有人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并且把鸡蛋卖得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