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不改将被撤销 [热事件]
2018-05-21 18:22:0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约车不改将被撤销 [热事件]

5月6日,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时间将网约车再次推上了舆论风口浪尖,失态非常严重,已经严重危及到乘客的安全问题。就此事,相关部门多次对网约车作出了调整政策。据悉,交通运输部表示网约车不改将被撤销,将采取黑名单制度。

大观网约车将整改

网约车存在乱象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爆出了,而且是屡禁不止,还出台了一些罚款等等政策也是改变不了悲剧发生。现在网约车不改将被撤销,所有的网约车平台以及司机都要注意了,以后可能会关乎到你诚信和利益问题,所以还是要好好做一名合格的网约车司机。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表示:加快清退不合格的车辆和人员,确保平台上注册的车辆和人员与实际的车辆、人员一致,并取得相应的资质,确保老百姓的安全。第二就是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实施联合的惩戒名单。对一些严重失信的企业,以及相关的法人和经营人员,采取黑名单制度。

据悉,今年七月底将完成网约车信息保质保量完整地传输监管平台。对于屡次处罚不改,情节严重的企业,将启用对相关许可的撤销。据交通运输部表示,顺风车和网约车是不同性质的出行,规范私人小客车合乘,要探索建立政府部门、企业、合乘双方等共同参与的多方协同治理机制。此外,合法的私人小客车合乘应当具备两个核心要件:一是以满足车主自身出行需求为前提,二是分摊部分出行成本或免费互助,而且驾驶员提供合乘服务每车每日不超过2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不给号码不给下车? [热事件]

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微信公号5月21日最新消息,今天,930接到网友爆料称:5月20日,南宁一女乘客坐滴滴快车时被司机索要电话号码,不给号码不给下车!整个经历把她吓得魂都没了。滴滴司机骚扰乘客 930记者立刻联络到了发

携程9850元机票仅退200元 [热事件]

为了方便出行,不少人都会提前通过各大订票平台预订好机票,可有时候出现计划中又有不少的变数,一旦计划被打乱,往往就需要将机票退改签了。这样的事情就引得消费者姜某有些不满了,为什么呢?因为自己遇上携程9850

滴滴司机骚扰乘客 [热事件]

滴滴存在安全问题,这个真相是人都知道了,现在更是有滴滴司机骚扰乘客,滴滴司机锁车门骚扰女乘客并提要出无耻要求,并且声称自己老婆怀孕了,要求摸一下女乘客500块钱,而且不做别的,令人憎恨,为什么还存在这样变

滴滴快车2公里收费106元 [热事件]

现在使用滴滴打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无论在哪都可以叫到快车或者专车等等。但是滴滴打车给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隐患,就有乘客乘滴滴快车2公里收费106元,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还未抵达目的地司机就赶乘客

滴滴司机骚扰女乘客 [热事件]

这些日子,关于滴滴打车的各种问题似乎是集中的爆发了出来,该平台风波不断之下,仍频频出现新问题,这可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比如在昨日,又有一网友爆料出自己打滴滴的经历,而此次滴滴司机骚扰女乘客的相关内容一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