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 [热事件]
2018-05-22 10:42:5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山东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 [热事件]

我们对荧光海滩的向往,似乎有种向往极光的心态,抱有好奇和见证神奇片刻的心情,在山东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之前,我们可能从没有见过荧光海滩是什么样的景象,在山东的孤东海堤需要门票吗?

大观山东惊现荧光海滩

据媒体报道称,2018年5月21日凌晨,有网友发现,在山东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整个海滩上泛着蓝色的荧光,与凌晨的夜空连成一片,就好像点点星辰从宇宙中坠入海水一般,看着荡漾的蓝光,感觉神奇极了。

这是继2015年4月份过后,位于山东东营的孤东海堤再现荧光海滩,当时几位摄影爱好者骑车前往山东东营的孤东海堤,原本是打算要拍摄星轨图的,结果没想到拍到了荧光海滩,这一次山东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已是3年之后,但我们都很好奇,荧光海滩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

大观荧光海滩怎么形成的

据介绍得知,荧光海滩是一种现象,现象是由发光浮游生物形成,这种现象一开始是在马尔代夫蜜月旅行的WillHo意外发现的,除了马尔代夫之外,波多黎各、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的大连海滨也都出现过。至于惊现荧光海滩的孤东海堤需要门票吗?据调查显示,孤东海堤是不需要门票的,免费对外开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山东东营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 [热事件]

毫不夸张的说,类似于荧光海滩这样的奇观景象,我们绝大多时候,唯有在电视上看到过,但是最近在山东东营孤东海堤现荧光海滩,那仿佛宇宙中的星辰奇观令人叹为观止,也许这时候的你,需要一份山东孤东海堤最佳旅游攻

山东现荧光海滩 推荐

2018年5月21日凌晨,山东东营孤东海堤部分区域现荧光海滩,海水中闪现着梦幻蓝光,如同星辰坠入大海一般,十分美丽。山东东营沿海现荧光海滩海水宛如阿凡达世界山东东营沿海现荧光海滩海水宛如阿凡达世界山东东营沿海

2018俄罗斯世界杯 [热事件]

据了解,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定于6月14日正式开始,而此次就在俄罗斯境内举办,结束时间为7月15日,总共比赛场数为64场,这是首次在俄罗斯举行世界杯。现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那么俄罗斯世界杯门票多少钱

想回家得要买门票? [热事件]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的洪先生花2000多万购买了一栋海景别墅,因别墅位于浙江宁波松兰山景区内,进出需出示业主卡。但从今年4月底开始,景区大门收费处不认业主卡了,必须出示通行证,洪先生要想回家,只能购买门票

纽约比特币大会 [热事件]

最近比特币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影响,全球各地纷纷举行会议商讨如何促进比特币发展,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在纽约举办的一次加密货币会议的会场外面,停泊着三辆闪闪发光的兰博基尼跑车,象征着这种新兴资产给投资者带来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