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城卖地溢价率降低 [热事件]
2018-05-22 17:08:3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50城卖地溢价率降低 [热事件]

不同的城市中房价是不同的,近日在一些城市中的房价也是非常受关注的,当然在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中房子的成交金额也有差异,不过截止于昨日,50城卖地溢价率降低,热点城市的卖地金额高达1.32万亿元。

50大热点城市卖地溢价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这50城卖地溢价率降低,热点城市的卖地金额高达1.32万亿元,同比上涨49%,其中,46个城市土地出让金超过100亿元。另据克而瑞统计显示,2018年前4个月,10强房企新增土地货值高达1.84万亿元,大型房企也在争相布局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

大观城市卖地溢价

克而瑞表示,2018年以来,一、二线城市地价未有下调,而热点三、四线城市地价快速上涨,但市场房价已行至阶段性高点,房企盈利空间受限。此外,另有分析人士认为,大型房企这几年市场占有率提升,规模目标不断调整,补货需求越来越大。

从土地溢价率来看,大部分城市土地溢价率保持低位,热点城市土地溢价率基本在10%左右,明显低于2015年至2017年平均30%的溢价率。以北京为例,2017年北京土地平均溢价率是24%,2018年至今则降至13%,明显降低。同时,除了个别三、四线城市土地溢价率暴涨,大部分城市土地溢价率出现同比下降的趋势。

从拿地房企角度来看,一类房企通过积极拿地来弥补土储总量的不足,这其中以华润、中南置地为代表;另一类房企即使土储充裕,为迅速提升行业地位,正奋力追击。如福晟集团,2017年年末其总土储货值排名在23名,已经远优于销售排行,但在今年的拿地态度上仍未松懈,这意味着企业手上有大规模的土地储备等待开发。

房地产市场集中度仍不断提升,三、四线城市仍是未来承接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的方向。市场集中度提高,房企不进则退,所以“做大做强”是当下房企的主流选择,大部分房企也需要积极补库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普洱币诈骗案最新消息:投资者被骗金额超3亿元 [热事件]

据普洱币诈骗案最新消息显示,5月16日,深圳当地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这起以发行虚拟货币为由行诈骗之实的集资诈骗案,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有3000多位投资者被骗,损失金额共计3.07亿元人民币。普洱币诈

易乾宁集资诈骗案最新消息 [热事件]

2017年2月,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发布信息,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犯罪,涉案人员已经被拘捕。据易乾宁集资诈骗案最新消息称,在3年时间里,易乾宁非法集资186亿,近10万群众受骗!易乾宁 继月

网络交友诈骗起底 [热事件]

现在网络飞速地发展,更多的交友软件都层出不穷,而且随着交友软件的受欢迎,加好友聊天似乎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但是你可能没有想过跟你聊天的人竟是一个专门诈骗的团伙,在网络交友诈骗起底中,就有单人最高被骗

微信交友诈骗案 [热事件]

微信现在作为我们最主要的社交联络软件,身边的每个人几乎都有一个自己的微信,同时它也是一个交友平台,但近日广州天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微信交友诈骗案,此次破获特大网络电信诈骗案金额过百万元。美女通过微信实施

顺丰员工卖用户信息 [热事件]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五月份快递实行最新政策,快递人员不得出售或泄露寄件人信息,否则面临罚款火监禁。这个政策实行还没够一个月的时间,现在就被爆出顺丰员工卖用户信息了,而且售卖上千万条公民信息,涉案金额上百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