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订酒店被带进居民楼 [热事件]
2018-05-23 17:25:14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订酒店被带进居民楼 [热事件]

现在人们出行越来越方便了,而且想要订酒店的话,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都是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预订的,但是近日有男子订酒店被带进居民楼,网上订的酒店变成了居民楼,这让人无法接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订酒店变成居民楼

男子订酒店被带进居民楼的事件发生在5月20日晚上,胡先生从南京来到杭州出差。这不是他头一回到杭州办事,这次打算找个近一点、便宜点的旅店过夜。胡先生打开美团APP,一搜,附近有家“宜家酒店公寓”似乎性价比颇高,单人间房价只要138元一晚,装修看起来也还行,而且就在附近。于是,他预定了一个单人间。

大观订酒店与实际不符

但是经过胡先生仔细一看觉得酒店的位置有点含糊不清,打电话联系酒店,经过沟通之后,一个男人来接他了,带着他走进了一个小区,又走进了一个单元楼,上了电梯,走进了一户人家,看到的是一张桌子和三张椅子摆成的“前台”。再看了一眼房间,就是间普通卧室,连个独立卫生间都没有,一怒之下,胡先生就和带他来的男子张某吵起来了。两人越吵越凶,胡先生报警。

正如胡先生所见,这家“宜家酒店公寓”,就是普通商品房小区里的普通住宅,没有酒店前台,更没有独立卫生间。甚至,张某都没有获得公安许可,自己擅自就开张营业了。张某只花了十几天的时间,草草把房间收拾了一下就变成了“宜家酒店公寓”,还在美团网上发布了广告,因为价格便宜,又离火车站近,生意竟然不差。

张某一个月前才租下的房子,美团上显示的是酒店2016年开业,更有一千多条评论,73%的好评。许多好评中,甚至还提到了一位无中生有的“老板娘”,显然是伪造的居多。当然,其中差评也不少,更有直接在评论里大骂“骗子”的。针对宜家酒店公寓(杭州火车东站店)相关问题,美团旅行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调查组,也给予了答复。

经核实,此次媒体报道的宜家酒店公寓(杭州火车东站店)存在未补全资质违规上线的问题。目前,美团旅行已经第一时间下线该酒店,并将一查到底,严肃追责。对于商家的上线流程,美团旅行将按照严格的审核制度进行,进一步加强内部监察,确保相关审核上线流程的执行到位。

这样一家各方面资质不全的酒店在携程、途牛、去哪儿、艺龙、飞猪等数家国内知名的旅游APP上都发现了它的身影。出现这样的漏洞,其它平台也在调查,所以还是要提醒消费者订酒店一定要看清楚地址还有预订的时候网上的位置和实际位置相不相符,遇到像是男子订酒店被带进居民楼这样的情况要及时想有关部门举报或者报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7元冰块要价23元 [热事件]

天气炎热,对于一些水果来说,其保鲜的话是需要冰块的,现在也正值海口火山荔枝上市,冰块成了荔枝保鲜运输的必需品,但是这冰块却遇到了7元冰块要价23元强卖的事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男子强迫交易据悉是在5月

男子被敲诈七千块 [热事件]

开车出行要注意安全是每个司机都应该谨记的,但是却有犯罪团伙总是为了钱而不顾生命的安危进行敲诈,关于碰瓷的新闻应该大家都不少见了,就有男子被敲诈七千块,正是中了这碰瓷团伙的圈套。男子被碰瓷团伙敲诈昨日扬

订酒店被带进居民楼? [热事件]

5月20日晚上,胡先生从南京来到杭州出差。这不是他头一回到杭州办事,这次打算找个近一点、便宜点的旅店过夜。胡先生打开美团APP,一搜,附近有家“宜家酒店公寓”似乎性价比颇高——单人间房价只要138元一晚,装修看

网上预订“宜家酒店公寓”被坑 [热事件]

对于不少人来说,出行过程中,为了控制成本,选择经济实惠的酒店是比较明智的做法。于胡先生而言,他也是在这种想法之下选择在网上预订“宜家酒店公寓”的,可实际结果却令他万万没想到。因为他在网上预订“宜家酒店

男子遭遇套路贷 [热事件]

现在有不少的贷款平台,而且也能随处可见一些借贷低利息的小广告,这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看到就犹如是救命稻草。但是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陷入了套路贷,就有一名男子遭遇套路贷,明明是借款一千,到头来却要还上百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