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四月被骗八万 [热事件]
2018-05-23 17:44:2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恋四月被骗八万 [热事件]

近几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好多手机都有社交软件聊天功能,然而网上就会出现一些人加好友,有时候聊聊甚至还能发展为网恋。但是近日,网恋四月被骗八万,女友竟是男扮女装中年大叔?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网恋女友竟是中年大叔

现在网恋被骗的新闻屡屡发生,最近,一则“网恋四月被骗八万”事件引起众多网友热议,据悉男子为帮“网恋女友”办事倾囊相助,不料女友竟是“男扮女装”,最终落得人财两空,下面我们来看看事件的经过。

今年一月初,梁平警方接到市民胡先生报警,反映被网恋四个月的女友欺骗了钱财。民警详细询问后得知,原来胡先生在2017年10月份通过社交APP认识了一名网名叫“芳芳”的女子。对方通过手机微信“附近的人”加胡某为好友,然后与“芳芳”网上互动频繁,并得知对方在外地工作和生活。通过一段时间的网上聊天,两人很快在网络上确立了“情侣”关系。

芳芳自称是四川人,20来岁,是四川大竹某医院的实习护士,而且马上就要转正了,这样一个职业稳定的年轻女子看上了自己,更让胡某这个大龄离异青年倍感珍惜。在胡某和芳芳的交往过程中,芳芳先以购买学习资料为由,向胡某索要钱财。后又以充话费、买衣服、买化妆品,母亲生病需要救治,以及到胡某所在地去看望胡某为由,向胡某索要钱财。办案民警发现,胡某在与芳芳的交往的过程中,通过微信红包和转账共计向芳芳支付100余次,少则几十元,多则1万余元,共计被芳芳诈骗89000余元。

一开始,胡某是通过微信红包转账向芳芳支付钱财,后来因为胡某转账次数过多,转账金额过大,超过微信的额度,芳芳于是向胡某发送的一个二维码,胡某通过二维码向芳芳转账。为了满足一直未曾谋面的“痴心恋人”,胡某掏空了钱袋,还偷偷将父母的存单上的钱取出来转给芳芳,直到胡某父母发现存单不见,才发现被骗。办案民警从他们聊天记录发现,芳芳对四川大竹县比较熟悉,她对大竹的一些小地名还有一些具体的门店都很了解。而且,芳芳和胡某某的聊天记录当中看得出来,芳芳对福建的一些风景名胜,一些美食,还有一些文化各方面都很了解。从而缩小了侦查范围。

经过分析以及走访侦查,民警逐步锁定了一名四川籍中年男子罗某,并于今年2月23号在罗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至此,胡某才知道自己在网上浓情蜜意的女朋友竟是一名39岁的中年大叔。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之中。办案民警提醒广大的单身男女青年,找对象要谨慎,尤其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如果连面都没见就伸手跟你要钱,明摆着就是诈骗,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被甜言蜜语而蒙蔽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海归法律硕士被骗 [热事件]

海归法律硕士被骗?这是怎么回事?其实很多人都以为诈骗事件永远不会发生在一些高学历有文化的人身上,但是你错了,网络诈骗无分你是谁,只要你有钱没钱都会诈骗了,现在这海归硕士被骗21万,令人值得警惕。硕士被网

大学生遭培训贷 [热事件]

求职有一定的风险,特别是去一些中介公司面试求职的时候,对方还可能要求你注册app骗你贷款。现在有一个大学生遭培训贷,培训机构对求职没有任何要求,完全是低门槛的求职,但是这个大学在求职的过程中被骗贷款上万元

6个女友皆为男性 [热事件]

当一个人正在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突然发现网上有个美女头像的人加你为好友,这时候的你会做出什么反应?可能绝大多数人都会通过的,最近报道一位男子先后交6个女友皆为男性,进而曝光网上征婚“网恋”骗局套路多的陷

海归硕士被骗21万 [热事件]

网络诈骗事件频繁发生,屡禁不止。近日,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有一个海归硕士被骗21万,这个硕士是刚刚回国要找工作,急于雪球学历认证,所以就从网上寻找了,殊不知自己被要求转账30次,到最后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海归法律硕士被骗21万 [热事件]

电信诈骗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骗子总有手段骗取你的钱财,不过在一些新闻的报道上一般被骗的都是大学生或者是一些老人居多,在近日竟有海归法律硕士被骗21万的事件发生,而且他还是转账30次后才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