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不安全国家 排名前十是哪些国家
2018-06-29 17:10:0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女性最不安全国家 排名前十是哪些国家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印度是很多女性害怕不敢去旅游的国家。为什么印度的强奸案这么多而且印度的法律这么不健全。
汤森路透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印度是全世界女性最不安全的国家。该调查结果在印度国内遭猛烈抨击,从官方到民间机构均拒绝接受。
 
    
 
BBC报道说,汤森路透调查了548名专家,从健康保障、社会歧视、文化传统、性暴力、一般暴力和贩卖人口6个方面综合衡量了各国女性的状况。在女性安全所面临的威胁程度方面,印度排名第一,领先阿富汗、叙利亚和沙特阿拉伯等国。7年前一项类似调查中,印度排名第四,排名第一的是阿富汗。
    
 
 
 
此次调查结果一经披露,就遭到印度国内的一片指责。印度全国妇女大会发表声明称,这项调查“严重有失公允”。印度政府妇女与儿童发展部称,该调查无视印度国内妇女权益近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
    
 
BBC援引印度国内人士的话称,比起一些有宗教传统的国家、印度更为重视妇女权益保护,之所以给外界留下负面印象,是因为印度国内近年来的强奸、性骚扰等案件的媒体曝光率高,受到外界更高关注,从而在印度国内引起了很大的舆论反响。
 
 
 
//s3.pfp.sina.net/ea/ad/15/11/0890b346e5eafefeb7bca1f08e13b4cb.jpg
   
 
 但BBC援引数据称,2016年在印度,每13分钟就有一名妇女被强奸,每天有6名妇女被轮奸,每69分钟就有一名新娘因嫁妆纠纷而被杀,每月有19名妇女被用硫酸泼脸,加上其他针对妇女的暴力事件——这些数据证明印度国内对妇女安全及权益保护力度不够是不可否认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陈羽凡首聊婚姻 白百何为何出轨

法律法规网消息 娱乐圈里的明星真实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他们表现出现了性格和婚姻是真实的吗、那么表面恩爱的夫妻私下是什么样的在观众的眼中,明星就是身材纤细,面容姣好,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私下里,都是漂亮

普京红场公园踢球 俄罗斯会赢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俄罗斯世界杯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引来了很多世界上很多球迷。俄罗斯总统普京竟也喜欢足球。他在普京红场公园内的踢球引来广大市民们的驻足观赏。当地时间6月2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国际足

一刀剪掉15cm! 夏语心“32岁回春18大学生”粉丝惊呼:魂被勾走

法律法规网消息 艺人夏语心拥有姣好身材以及精湛舞艺,获得不少粉丝支持,先前她曾在网络曝光自己诡异的“艺术感睡姿”,只见她下半身全都露在床外,引起网友讨论。向来多以长发亮相的她,近日大方公开&

三星手机出现Bug 到底怎么回事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手机牌子越来越多,三星在中国越来越不受追捧。反而是一些中国的品牌华为,oppo等越来越受欢迎。三星手机近来出现新的问题了,信息系统出现奇怪bug,问题如何修复? 6月29日上午消息,多家外

Google释出Cloud IoT Core的Android Things客户端函式库

Cloud△IoT△Core是Google云端平台的物联网托管服务,可用来连接、管理以及提取来自全球数百万分散装置的资料,而Android△Things则是以Android为基础打造的嵌入式作业系统平台,而现在Google进一步释出Cloud△IoT△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