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接吻有什么好处?接吻的好处是:可以美容减肥止痛护齿,还能预防高血压
2018-08-04 12:00:2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男女接吻有什么好处?接吻的好处是:可以美容减肥止痛护齿,还能预防高血压

 为什么接吻有利于健康?这是因为:

一、科学已经证明经常接吻可以稳定人体心脏血管活动,可以防止高血压,可以降低胆固醇,可以全面提高人体的健康水平。
二、接吻的医学统计数据:
1、护齿
接吻胜过任何品牌的口香糖,因为它可以防止牙斑和龋齿,可以象牙膏一样防止龋齿的产生。这中间的科学道理是这样的,接吻时可致人的口腔内分泌大量的唾液,而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钙和磷,能够保护牙齿免遭蛀噬,同时也减少了齿龈炎的发病机率。另外,接吻时人的唾液变成中性,可以起到预防许多牙科疾病的作用。
2、美容
与恋人激吻可以美容。一次激吻需要调动人的30块面部肌肉,从而使人的面部肌肤变得更加平滑,使人的血液流通加快,接吻后擦摸护肤霜并使用面膜的效果最佳。
3、减肥
人们完全不必为了得到异性的青睐而去拼命节食减肥,虽然我们每一次激吻消耗的热量不过12大卡,但是科学家已经声称,只要每天接吻3次,每次不少于20秒钟,你就可以减掉整整一磅赘肉。
4、止痛
我们常说的内啡肽(endorphin)荷尔蒙实际上是一种麻醉剂。接吻越是激情四射,唾液内分泌的内啡肽就越多,一次激吻可以产生和一片止痛药非常剂量的此类荷尔蒙。此外,接吻还可以制造抗生素。接吻时,天然的抗生素在人的唾液内分泌,它们也有麻醉的功效,所以以后当你疼痛难忍的时候,不要再吃什么止痛药了,记住这剂量药-那就是吻、吻、吻、吻个够。
5、抗压
接吻可以防止压力荷尔蒙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形成,这种激素是造成高血压、高胆固醇、肌肉弱化和失眠的罪魁祸首。通常接吻可以有效的放松人的神经系统,使人摆脱压力。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喜欢接吻的人都是乐天派的原因。每天接吻至少3次,可以使你24小时内保持浪漫愉快的心情。
6、免疫
我们的唾液当中有大量细菌,对所有人来说,这些细菌80%是一样的,另有20%是每个个体所独有的。当两个人接吻时,他们的唾液混合会产生各种微生物反应,这刺激人的免疫系统生产某种抗体,科学家称这是一种交叉免疫治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女接吻有减肥功效? 轻松减肥的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生活]

减肥应该是每个人都想得吧,即使是瘦的人都说自己胖想减肥。听说男女接吻有减肥功效,是真的吗?眼看着大腿越来越粗,却懒得去健身房?那就尽可能多地接吻吧!科学研究显示,接吻可以让你的心脏跳动加快。一般来说人

阿Sa曝恋爱秘笈 阿sa自曝与男友接吻时间 [生活]

阿Sa和石恒聪才公开恋情不久,两人都处于热恋中,所以他们到分开时都做出哪些亲密的动作呢?近日阿Sa首度曝光恋爱秘笈,在与男友告别是都会一言不合就会亲吻对方以及拥抱,这是她对男友的一种恋爱秘笈。阿sa曝与男友

女子自称处女与男友仅牵手接吻 [生活]

(原标题:女子自称是处女之身,却被验出已怀胎两月,原因竟是···)28岁的小丽(化名)与她的初恋阿亮(化名),两人恋爱一年,随着感情的升温,两人也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并选择在6月16号当天,到一家保健院做婚

牵手接吻查出怀孕 [生活]

牵手接吻查出怀孕女子怀孕背后牵手接吻查出怀孕女子怀孕背后竟然是一场乌龙!牵手接吻怎么就怀孕了,婚前检查中小丽被检出怀孕两个月,这让男方大吃一惊!这是为别人带了绿帽?还是事件背后另有隐情?牵手接吻查出怀

牵手接吻查出怀孕 女子还是处女 [生活]

据媒体报道,28岁的小丽(化名)与她的初恋阿亮(化名),两人恋爱一年,随着感情的升温,两人也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并选择在6月16号当天到宝安妇幼保健院做婚前检查。可是,接下来却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女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