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个景区门票降价了 [热事件]
2018-09-01 10:20:0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57个景区门票降价了 [热事件]

每到有假期的时候大多数人都喜欢出游,很快就是中秋节了,当然中秋节之后的国庆长假肯定是不少人期待的,虽然假期出游人数多,但是还是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有很多的景区都是要收取门票的,但有好消息是157个景区门票降价了,想要去游玩的朋友国庆假期可以去这些景区!

景区门票降价

2018年6月28日,针对当前景区门票价格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地方过分依赖门票经济、门票价格“额外负担”过重等突出问题,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要求在“十一”黄金周之前降低偏高的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以释放旅游消费需求,促进旅游业加快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小众旅游向大众旅游、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型升级。

大观哪些景区门票降价

国家发展改革委31日说,截至8月29日,全国已有157个景区出台了门票降价或免费开放措施,“十一”黄金周前,还有157个景区将出台措施降低门票价格或免费开放。有记者了解到,在已经明确降价措施的景区中,扬州瘦西湖旺季票价从150元降至100元,青岛崂山旺季票价从245元降至180元,新疆喀纳斯、白哈巴、禾木通票旺季票价从295元降至195元。

大观国庆假期去哪玩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说,这314个已经或即将采取降价措施的景区中,有5A级景区121个、4A级景区155个;其中实行免费开放的景区30个、降价幅度在30%以上的景区29个、降幅达20%至30%的景区有48个。

还有一个月就是国庆的假期了,每到这个时候,各地旅游景区的门票价格便成为网友关注的对象。不过157个景区门票降价了,还有一批降价景区马上来,所以大家在国庆假期可以去的景区还是不少的,你想好去那里了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今年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庆节是什么时候了吧!每一年的国庆节固定在10月1号,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国庆节的,因为又可以出去游玩了。但是现在好多人都会选择自驾游的,那么,你知道今年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吗?国庆节高速免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门票多少钱 [热事件]

在假期当中家长们想要带着孩子去游玩的话都会选择一些游乐园、欢乐谷等地方,像是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想要前往的话,当然要知道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门票多少钱了,还有广州长隆好玩吗?广州长隆怎么

东京奥组委公布票价开幕门票最贵逾2万港元

东京奥组委公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门票价格,开幕式门票价格由1.2万日圆至30万日圆,折合近840港元至2.1万港元;赛事门票方面,最贵的是田径比赛门票,为13万日圆,即约9千港元,最便宜的是足球等项目,约

美国国庆食热狗大赛男女子冠军产生

美国每年一度的国庆食热狗大赛,男子组由切斯特纳特以破纪录的姿态成功卫冕,第11次夺冠。他在10分钟内狂吞74只热狗,较去年多2只。女子组由日裔的须藤以37只的成绩实现五连冠。两人各获得1万美元奖金。

英特尔将出动500架无人机取代烟火秀在美国庆日演出

图片来源: Intel 已经多次出动无人机表演的英特尔周二宣布,7月4日美国国庆日当天将出动500架无人机在美国特拉维斯空军基地(Travis△Air△Force△Base)表演,取代释放高空烟火的传统。从1777年开始,美国人就开始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