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热事件]
2018-09-02 17:05:1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热事件]

微信很方便,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了,而且现在人人都在使用着微信,微信也可以转账以及发红包等等。但是对于微信,我们都有一个质问,那就是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呢?或许现在到了2018年了,收费也许就是不一样了。

大观微信提现怎么避免手续费

用户从零钱到银行卡的超额提现,将开始收取手续费。从3月1日起计算,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终身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呢?据悉,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提现1万需要的手续费为10元,因为超过1000元的免费体现额度,就按照0.1%收取,所以算下来就是10元左右的提现手续费。这个手续费用其实和银行转账的收费相比要低,虽然有些用户感到不满,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一些固定的使用者的热情。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相信现在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吧?微信提现标准很少用户会知道的,而且现在提现1万的额度需要收取10元的手续费,这个用户也需要知道,微信的作用很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热事件]

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有几张属于自己的银行卡,现在银行卡可以说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但是有时候要去银行取款的话,可能会涉及异地跨行。所以现在不少人最关心的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跨行取钱手续费怎么算

微信提现手续费 [热事件]

微信、支付宝这两种支付方式,在全国内地都适用,现在都会通过微信还有支付宝实现交易或是转账,但如果想要把微信里的领钱提现到银行卡里呢?要收费吗?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钱?可以免费提现吗?微信怎么免费提现?微

8月起微信还信用卡账单 推荐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王静记者施翼日前,微信再度调整了微信还款的标准,此前5000元免费还款额度也荡然无存,除少部分满足特定条件的用户外,使用微信还信用卡账单每笔都要按照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这一改变将

代币交易所钻漏洞捞钱 [热事件]

现在运营加密货币交易所可以说是最赚钱的业务之一。近日,有媒体揭露代币交易所钻漏洞捞钱,每天收取的手续费在200万美元到800万美元不等。简直是赚疯了!据报道,Coinbase去年的年收入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Binance的

自动订阅被花600 [热事件]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手机可以下载一些APP软件,但是有时候下载有些APP软件是收费用的,如果订阅要钱的话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要使用者操作才可以进行消费的。但是近日,有一名大学生因自动订阅被花600,究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