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电商口碑大比拼 [热事件]
2018-09-04 10:39:3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洗发水电商口碑大比拼 [热事件]

洗发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清洁用品,然而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加,市面上的洗发水品牌也随之增多。在国内洗发水行业上,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电商平台,各大洗发水品牌的竞争都非常激烈。近日,在洗发水电商口碑大比拼中,飘柔品质严重度高于行业。

大观海飞丝“漏液”评论较多

如今市面上的洗发水品牌是层出不穷,各个品牌的洗发水功效、作用也大不相同,让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挑选!近日,挑出几款较出名的洗发水品牌,进行洗发水电商口碑大比拼,发现海飞丝“漏液”评论较多,而飘柔品质严重度高于行业。

近日,时代周报互联网事业部联合优捷信达电商监测数据共同策划,从评论声量以及评论内容等多个角度出发,挑选出海飞丝、飘柔、清扬、沙宣、霸王、阿道夫6款洗发水品牌,采集各品牌在2018年7月15日–8月29日期间、基于天猫和京东的官方旗舰店的相关数据,测评出洗发水品牌的网购反馈及口碑。

在监测的所有品牌中,海飞丝评论声量最高,其次是清扬,然后是阿道夫,霸王评论声量相对较低;从好评率来看,各品牌中飘柔好评率最高,其次是沙宣,然后是清扬,三个品牌的好评率高于行业,海飞丝、霸王和阿道夫好评率低于总体好评率。

报告显示,监测的6个洗发水品牌中,负面电商评论一级业务维度中严重度占比最高的是“产品品质”,负面电商评论产品品质二级业务维度中严重度占比最高的是“柔顺效果”;在正面电商评论一级业务维度中占比最高的同样是“产品品质”,在正面电商评论产品品质二级业务维度中占比最高的是“气味味道”。由此可见,消费者对于洗发水的产品品质最为关心,而对于洗发水的“柔顺效果”满意度最低,但对“气味味道”满意度最高。

具体到品牌来看,海飞丝的评论声量最高,但好评率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在6个牌子中排名第4。在所有海飞丝负面电商评论业务维度中,产品品质方面的严重度最高,其占比为61.2%,但对比行业,海飞丝产品品质严重度低于行业产品品质严重度。在产品方面,海飞丝关于“假货”的严重度最高,其次是“漏液”,然后是“容量”问题。不过,在正面电商评论产品品质二级业务维度中,海飞丝产品品质方面关于“性价比”的占比最高,其次是“正品”,然后是“气味味道”。

飘柔的情况则恰好相反。飘柔在好评率上排名最高,但在评论声量上排名第4。在所有飘柔负面电商评论业务维度中,产品品质方面的严重度最高,其占比为77.1%,接近八成,远远高于行业产品品质严重度。在产品方面,飘柔关于“洗发效果”的严重度最高,其次是“去屑止痒”,然后是“假货”问题。而在正面电商评论产品品质二级业务维度中,飘柔产品品质方面关于“性价比”的占比最高,其次是“气味味道”,然后是“正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国5A级景区口碑 [热事件]

你喜欢去旅游吗?很多人选择到各地旅游释放各种压力。那么,全国5A级景区,你去过哪几个呢?2018年上半年全国5A级景区口碑排名出来了,据国内某旅游大数据显示,济南市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名列第一。天下第一泉免票政策

什么牌子的饮水机比较好 [热事件]

如今好多家庭都会安装一台饮水机的,所以现在饮水机的出现,给大家的生活带来给大的便捷,当我们要喝水的时候可以有热水、冷水,是十分方便的。但是现在什么牌子的饮水机比较好呢?那么,口碑最好的饮水机牌子排行榜

学习机哪个牌子好 [热事件]

说起学习机,相信学习机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了,现在好多家长为了自己的孩子学习提高成绩,都会购买一台学习机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学习机牌子有很多,到底学习机哪个牌子好呢?2018口碑好的学习机牌子排行榜。比较好

【专访】香港道具师 3D 打印动漫英雄头盔 像真度高+遥控电动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每次看见英雄电影中英雄们暗藏机关的盔甲,一按钮就有不同功能,配上闪烁的灯光,真的很想收藏一套 ! 90后 3D 打印道具师 Bruce,通过 3D 打印技术,将电影中的英雄盔甲带到现实 ! 鸡蛋妹直击他的工作室,看看到底是

老挝南部暴雨 水电站溃壩数百人失踪

老挝南部阿速坡省一座建造中的水电站,发生堤壩坍塌事故,洪水淹浸6条村,至今导致数人死亡、数百人失踪,超过6600人丧失家园;老挝政府将受灾地区,列为国家紧急灾区,要求全国各界积极帮助灾民,总理西苏里率领内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