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利息怎么算 [热事件]
2018-09-04 11:52:0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花呗利息怎么算 [热事件]

在支付宝上有一款性质类似信用卡的消费信贷产品,那就是蚂蚁金服推出的蚂蚁花呗了。当我们申请开通了,就会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额度。但是大家要记得当月消费下月还的规则,要是逾期了那就得要扣罚利息。下面我们看看花呗利息怎么算?还有就是花呗未按时还款有什么影响?

大观花呗0.05%是多少利息

其实目前蚂蚁花呗的还款日还是定在每月的9号或者10号,然而对于近期传闻蚂蚁花呗可以自由设置还款日期的消息,现在支付宝官方还没公布出来。虽然花呗的使用很方便我们,但要是出现花呗逾期了,那就会有点麻烦,比如扣罚利息,那么花呗利息怎么算呢?

支付宝还款日采取自动扣取的方式进行还款,用户可以在余额宝,余额,或者银行进行储备金钱,还款日会自动扣款,扣取方式优先账户余额,如账户余额资金不够将扣取余额宝,如果余额宝不足将自动扣取银行卡,如果逾期,将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手续费。例如,8月份,花呗消费10000元,本来应该在9月9日前还款,却一直到9月20日才还上。那么逾期利息为,10000*11*0.05%=55元。

花呗的逾期记录将报送至芝麻信用,会影响芝麻分值,同时可能对信用产生不良影响。也就是说,每月1号芝麻分会更新,蚂蚁花呗的使用也会影响芝麻信用分的涨跌,因此保持良好的还款信用对芝麻分提升是有很大的帮助的!除了罚息和影响芝麻分外,逾期还会让提额受影响(经常提前还款也会影响花呗提额),提一次额度不容易,小伙伴们且用且珍惜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七天通知存款有风险吗 [热事件]

相比银行定期存款来说,通知存款没有长期固定的期限,同时在利息方面,七天通知存款的利息也不必活期存款低,是如今银行很常见的一种存款业务,也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但很多投资者对于七天通知存款了解都不多,

硫婷紧急避孕药价格是多少 [热事件]

避孕药对于好多人来说都不陌生,避孕药是为了防止妊娠而采用的避孕方法,所以现在好多人都会使用避孕药进行避孕的,十分方便。但是现在硫婷紧急避孕是不少人青睐的,那么,你知道硫婷紧急避孕药价格是多少吗?吃毓婷

房产税是什么 [热事件]

如今买房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在买房之前我们必须要了解清楚很多细节,比如房产税的征收问题,那么大家知道房产税是什么意思吗?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不懂。还有就是房产税和房地产税有什么区别?想必很多人都

零存整取利息怎么算 [热事件]

我们在办理银行定期储蓄业务的时候,很多人都听到付哦零存整取,零存整取是一种约定存期、一次支取本息的定期储蓄方式,对于零存整取,很多人都关心利息的问题,那么零存整取利息怎么算?零存整取哪个银行好?下文就

2018国债利率 [热事件]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网贷行业的倒闭风潮和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的收益的下降,很多人开始把目光重新投向了国债,根据2018国债利率最新消息,9月份将发行两期记账式国债,那么9月份2018国债利率,具体发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