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 [热事件]
2018-09-04 13:57:1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 [热事件]

宫颈癌疫苗的上市还有接种情况都是非常受关注的,特别是在二价、四价疫苗之后,九价疫苗更是市民们想要注射的,像是部分人跑去香港接种疫苗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也有听说九价宫颈癌疫苗有望本月“进京”,现在北京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开启了。

九价宫颈癌疫苗

在九价宫颈癌疫苗“登陆”北京前,深圳、杭州、广州已先行开放预约。预约通道刚刚开启便名额爆满,预约量远超实际供货量,疫苗一针难求。因为作为全球首个用于预防肿瘤的疫苗,宫颈癌疫苗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与追捧。近年来,预防宫颈癌的二价、四价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疫苗相继在内地上市,而九价疫苗因可预防病毒种类数更多,被不少适龄消费者青睐,有的消费者甚至选择出境接种。

大观九价宫颈癌疫苗价格

现在北京一些基层接种点已开放预约九价宫颈癌疫苗,也有私立医院透露,不少市民已经预约注射。南城地区一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只是开放预约,疫苗还没有到货,估计20天后到。

有记者在西城区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登记,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九价疫苗接种价格为1298元一支,加上25元的二类疫苗注射费,合计每支1300元出头,一共要打三针。她嘱咐记者,二十天后再打电话确认疫苗到货情况。进一步探访发现,北京也有很多接种点表示尚未启动九价宫颈癌疫苗的预约接种工作。

大观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

团结湖地区一家接种点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内部会议时曾提及九价宫颈癌疫苗,“说快来了,但现在还没信儿呢。”望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则称,现在还没有进货,如果到货了直接接种就行,不用预约。

除了公立接种点外,一些私立医疗机构也发布了九价宫颈癌疫苗的相关信息。4天前,一家位于西单地区的私立医疗机构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开启了九价疫苗的预约工作,称限量现货预约。

记者昨日拨通电话,得知疫苗仍需等待,预计九月中旬到货,其费用共5600元,除了三针疫苗外,提供医生问诊、生命体征数据采集等服务,其承诺只要在该院接种,一定确保留全三针,不会出现次针接种不上的情况。另一家私立医疗机构则在客服热线中,专门设置了九价宫颈癌疫苗的咨询模块。

一位客服人员介绍,8月底时该医院曾开放了一次现货抢购,数量不多,已经被抢完,现在不确定下一批什么时候到,如到了可以参加预售。其接种价格为6800元,包括一次问诊服务。北京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疫苗开启对于大部分想要接种的人都是好事,所以已经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朋友就耐心等待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闸蟹价格看涨 [热事件]

好像每年临近中秋佳节的这段时间里,都是恰逢大闸蟹上市的时间,一般来说,大闸蟹的价格普遍都是比较昂贵的,但是由于月底便是中秋节了,某地海鲜市场上的大闸蟹价格看涨,什么时候买大闸蟹最便宜呢?大闸蟹市场价格

油价年内第十涨 [热事件]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临近启动之前,多家知名权威监测机构对接下来的油价调整进行预测,结果皆为上涨。预计本轮调价后,油价年内第十涨即将成为现实,果不其然,自今日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提高180元。油价调整窗口消息

苹果XS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年的苹果发布会将有三款新iPhone亮相,还是三种不同的屏幕规格。此前,已有爆料大神晒出了相关图片,表示三款iPhone的确有大概率亮相,而苹果XS就是其中的一款。那么,苹果X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

北京房租上涨大数据 [热事件]

现在的房价水涨船高,许多消费者感叹“买不起房子,”而租房最后的居住保,有不少年轻人选择租房。与此同时,房租价格也不断上升,据北京房租上涨大数据显示,北京的租赁价格上涨超过19个月。北京房租上涨原因是什么

硫婷紧急避孕药价格是多少 [热事件]

避孕药对于好多人来说都不陌生,避孕药是为了防止妊娠而采用的避孕方法,所以现在好多人都会使用避孕药进行避孕的,十分方便。但是现在硫婷紧急避孕是不少人青睐的,那么,你知道硫婷紧急避孕药价格是多少吗?吃毓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