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天有16天假期 [热事件]
2018-09-05 10:15:1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37天有16天假期 [热事件]

所有人都要注意啦,一下的全部都是好消息,你知道是什么好消息吗?现在你要的中秋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了,据悉今年37天有16天假期哦!中秋节和国庆节相隔一个星期左右,过完了中秋节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大观中秋节假期高速免费吗

37天有16天假期?为什么这么假期呢?因为这是拼假的,如果你不想要拼假也是可以的。不过,有的朋友就会选择拼假了,因为可以好好享受16天的假期,但是这16天的假期适合去哪里游玩呢?我们来看看!

旅游好地方推荐

1、毕棚沟:到毕棚沟游玩的最佳时间就是十月了,最为国内著名的红叶观赏圣地,此时,不仅沟内枫叶红艳似火,天气情况也是极其的舒适,不过还把较高,去游玩的话要预防高原反应。

2、吉林红叶谷:红叶谷一年四季都风景如画,但最适合来旅行的时间当然是满山红叶的时候,十月来到这里,漫山红叶,如同天边的落霞,景色十分壮观。

3、云南千湖山:千湖山藏语称“拉姆冬措”,意为神女千湖或仙女千湖,十月份的千湖山,是五颜六色的彩林,如同调色盘般,秋天赋予了这片土地最绝美的画面。

4、米亚罗:米亚罗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红叶观赏区,比香山红叶答180倍,十月是米亚罗最美的时候,也是最适合来旅游的季节,两岸的密林渐次经霜,鲜红色和金黄色与蓝天白云河流一起勾勒出了迷人的秋日风光。

5、栖霞山:每年十月的时候,栖霞山会举办红枫节,将会持续50天左右,满山的红叶十分壮观,而除了欣赏红叶,周围还有很多的历史人文古迹,都可以游玩。

6、南迦巴瓦:南迦巴瓦被评为“中国最美的雪山”,山下风景如画,十月正是欣赏南迦巴瓦的最佳时间,景色十分美丽,但是此时,山间云雾缭绕,你可能欣赏不到雪峰的全貌,不过,更添一缕朦胧的美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5元香烟有哪些 [热事件]

随着烟民的增多,更多的香烟品牌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虽然知道抽烟危害健康,但还是无论男女都有抽烟的,香烟有便宜的有贵的,也是分男士香烟和女士香烟的,女士香烟的品牌不少,那么15元香烟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

2018国庆去哪里玩人少 [热事件]

早在前一个月开始,不少的超市、门店都已经开始销售月饼了,随着中秋节的气息渐浓,当然距离国庆节的长假也就不远了,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相差六天的时间,所以不少人也都计划着拼假出游什么的,但要是不拼假在国庆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最好 [热事件]

不知不觉国庆节即将到来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庆节放假是一个星期的时间,又可以出去游玩了,是不是好期待呢?其实好多人都会趁这个假期出去旅游的,但是你知道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呢?国庆节最值得旅游的地方推荐 每

做美瞳线一般需要多少钱 [热事件]

说起美瞳线,相信对于女性来说都不陌生,现在好多爱美女士对美瞳线特别青睐,不少人都想做美瞳线,做了美瞳线会使整个面貌看起来更加的美丽的。但是做美瞳线的价格也是不少人最关心的,那么,现在做美瞳线一般需要多

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热事件]

还有两个星期就到中秋节,想必你十分激动,一家人汇聚在一起。中秋节有三天假期,虽然,高速公路不免费,依然抵挡不住大家去旅游的心,令人烦恼的是不知道去哪里旅游,那么,2018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呢?2018中秋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