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9万买一车位 [热事件]
2018-09-05 13:52: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花49万买一车位 [热事件]

现在买房子不容易啊!你买了房子,还要花钱买一个车位,原本买房子资金就紧张大,再买个一个停车位资金更加紧张了。然而,有一名花49万买一车位,看到实物后崩溃了!为什么呢?原来,停车后你还要爬七级台阶才能出去。

大观停车后需爬七级楼梯

近些年,关于停车问题日益突出,以前几万块钱就行了,现在有一些小区停车位价格要十多万,甚至几十万元。近日,一名男子花49万买一车位,却没想车位要爬七级台阶,而且,开发商的回应,更是令人愤怒!

现代人不仅要买房,还得买车位。车位的价格可不比房子来的低,买了车位自然是希望入住之后平时进出方便些,但一名男子花49万买了车位,直到看到车位后,他才觉得太影响使用了。

大观车位存在不利的因素

刘先生的房子是在去年全款购买的,还花了49万元买了一个车位,目前楼盘还没交付。但就在前段时间,刘先生路过新房子时顺便去看了下自家车库的位置,却发现了异常。

销售未告知车位不利的因素

刘先生称在车库下车后还需要爬七级的楼梯才能到电梯口,但当时在购买的时候销售并未告知自己有关于任何车位不利的因素。因为家里还有老人孩子,像老人的轮椅还有孩子的婴儿车,平时出门都会用的到,但目前这种情况是根本没办法推上去的。而且隔壁2号楼的车库并没有台阶,为什么自己花了同样的价钱,现在车库却是这样的情况,刘先生难以接受。

刘先生提供了当时买房的资料,可以看到公示图有遮挡物并且合同里也没有附图,对于开发商事先未告知的行为。记者联系了该楼盘的负责人。负责人高经理表示:当时出售的平面图上是有显示楼梯的,可能是因为贴了一个红点才没有注意到,但是仔细看的话还是可以看到有楼梯的标志在的,如果是故意的话肯定是将楼梯贴全,不可能露出来的。

对于高经理的说法,刘先生不能接受,当时购买车库的时候是在售楼部挑选的,还拍了展示板的照片。能看到在车库旁边有一个贴了1标志的红纸,其他什么都看不到。高经理称在签合同的时候已经表明了具体情况参考附件,在附件中有明确的底下车库平面图。

但刘先生和其他业主都表示合同是有,附件他们从未见过。刘先生认为开发商存在欺骗行为自己要求退车位。对于刘先生的要求,高经理表示如果开发商有违反合约的地方一定会退但是刘先生这种情况只能提供更换。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刘先生明确表示必须退车位如果开发商不同意,自己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电讯商推手机软件 可寻找和预订车位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香港驾驶者最烦恼的未必是交通挤塞和高昂的养车费用,而是停车泊位的问题,在居住的地方没有固定车位,要每个月排队轮候和抽签固然非常头痛,就连外出都要为寻找泊车位伤脑筋。日本电讯商 Softbank 最近就推出一款应

28万买一个婴儿? 破获“贩婴全套服务”90后赚到开跑车

法律法规网消息 湖南破获一起不法中介贩卖婴儿,中介先在通讯软件上,帮客户配对。之后安排产妇用假身份住院。中介坦言,只要花6万人民币,就可以买到一个婴儿,如果无法开出生证明,就再加5万人民币,全程有专人负

中国明年强制新车安装 RFID 识别晶片 可追踪汽车位置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中国推行“天网工程”等大型监控系统,将会扩展至监控每一部汽车。据报中国正准备建立全国汽车电子识别系统,从 2019 年开始新车上需要安装 RFID 无线射频识别晶片,当局指是为了改善塞车与空气污染问题。根据《华尔

上海首试共享停车位 [热事件]

在以前,人们不怎么敢买车,是因为没多少钱,而现在不敢买车的原因可能出现在停车难这一点上。大家可以想一下,现在经济生活水平提高了,买车也不再显得那么困难,但买完车后,发现没地方停,这也是一个大难题。面对

北京车位缺口129万个 [热事件]

随着人们生活经济条件的变好,买车不再是大家遥不可及的梦想,稍微努力一把,就可以买上一辆小汽车,但买完车后,有不少人会发现有新问题出现了,那就是“停车难”,像现在北京车位缺口129万个就使得车位“一位难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