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热事件]
2018-09-05 14:01:1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mix3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热事件]

小米mix3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因为最近一直都是小米mix3手机的消息,每次有新手机上市,必定会成为焦点的。据悉,如今小米mix3真机上手视频曝光了,配屏下指纹+米8同款相机,十分震惊!是不是很期待呢?

大观小米mix3最新价格

不得不说,此次的小米mix3手机备受关注,更加是遭到了不少朋友抢手预订,不过现在暂时未能够预订。据了解,今年十月份也就是下月小米mix3正式发售了,现在小米mix3真机上手视频曝光,可以看出这款新手机很强大。

从这次在网络上的曝光的小米滑盖全面屏新机的上手视频来看,该机有着较为修长的机身,而下巴的宽度不算特别理想,至于滑盖的操作模式则为手动,与荣耀Magic2看起来有些相似,包括前置镜头等组件则在开启滑盖后得以展现,但比较遗憾的是没有该机背面的画面出现,所以暂时不清楚摄像头的排列方式。

尽管曝光的上手视频没有透露任何与规格相关的信息,但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这款小米滑盖全面屏新机的屏占比在93%左右,但随后在更新中又更改为87%,据称与采用的是COF封装工艺有关,并且也没有搭载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也不具备无线充电和红外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从网友披露的信息来看,这款小米滑盖全面屏新机还具备屏下指纹和后置指纹解锁功能,似乎采用的前后双指纹解锁的方式。不过,由于在爆料中还提到该机不仅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听说还有骁龙710处理器的版本,所以也可能是骁龙845的版本搭载屏下指纹,而骁龙710平台则会是后置指纹解锁,与vivoNEX系列的做法比较相似。

至于该款新机的摄像头配置方面,则会装载20MP前置镜头,而后置双摄则是与小米8相同的IMX363+S5K3M3的组合,应该同样会支持4轴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以及人像模式以及AI场景模式等功能。此外,这款小米滑盖全面屏新机还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不少人都将该机认为是小米MIX3,但从微博上多方传出的消息来看,或许小米LEX才是最终的正式名称。目前,已经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小米M1810E5E/A被认为是这款即将登场的小米新机,将于十月份正式发售,然后在十月底之前正式放量开卖,但在价格方面是否为传说中的3599元尚未有准确的消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MIX3真机再曝 [热事件]

最近,有关于小米MIX3的消息不断的被曝出,现在好多人对这款新机小米MIX3是非常关注的,不过,这款小米MIX3好快就跟我们见面了。但是现在,小米MIX3真机再曝,小米MIX3采用屏占比超高。小米MIX3上市时间 其实一直以来

小米mix3最新消息 [热事件]

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了MIX系列2S,现在小米mix2s已经开始降价了,看来小米mix3手机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根据小米mix3最新消息,小米mix3采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超窄下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屏占比100%,是一款真正

小米成功测试 5G 数据传输 5G 新手机明年推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预计明年将会是 5G 网络开始推出的一年,各大手机品牌都在积极进行 5G 相关的测试,当中包括了大陆品牌小米。日前小米的官方微博就宣布测试 5G 数据传输成功的消息,表示此次只是为明年正式推出 5G 手机奠下重要基础

450km 续航力 + 智能辅助 平治首部电动车 EQC 正式发布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Mercedes Benz 平治汽车今天刚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旗下第一款全电动车 EQ Concept(EQC),新车采用了 SUV 规格设计,配备合共可输出 300kW 动力,最大 765Nm 扭力的前后双马达设计,电脑可以因应驾驶模式自动分

小米Mix3真机曝光 [热事件]

不得不说,近段时间都是小米Mix3最新消息,因为现在很多米粉都在的等待着小米Mix3上市,毕竟这款手机未上市都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据悉,现在小米Mix3真机曝光了,滑动屏幕很带感,同时还会支持5G网络。小米Mix3上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