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拼假攻略出炉 [热事件]
2018-09-05 14:18:4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秋国庆拼假攻略出炉 [热事件]

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马上就到来了,你是打算在家还是出去玩呢?其实也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出去游玩的,现在中秋国庆拼假攻略出炉了,据悉,中秋国庆节可以16天豪华长假的,但是你知道怎么拼出16天假期吗?

大观国庆节去哪里玩最好

九月份已经到来了,大家期待的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也出炉了。其实对于好多人来说,每年的国庆节小长假是他们最期盼的,因为可以出去游玩或者是回家,但是你知道吗?中秋国庆拼假攻略出炉了,最高可以拼假16天哦!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拼假。

根据今年放假安排中秋国庆黄金周为:中秋节为9月22日—24日放假,其中,9月22日—23日为周末,9月24日(星期一)补休;国庆节为10月1日—7日放假,9月29日—30日(星期六、日)上班。

现在已经有人制定了两份拼假攻略了;1、请6天可连休16天,若是计划节前拼假,9月25日—30日连续请年休假6天,便可将中秋节假期3天、国庆黄金周7天连起来,拼出“367”的16天豪华版假期;2、请5天可连休14天,若是计划节后拼假,10月8日—1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连休5天,便可将国庆黄金周与节后第一个周末连起来,拼出“752”14天长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国庆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热事件]

2018年国庆黄金小长假即将要来了,选择国庆外出旅游的比较多,但也有不少人去不喜欢去凑热闹,所以选择宅在家里打发时间。但大家可以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看一场电影也不错哦!在国庆节期间将会有众多好片扎堆来袭,下

中秋送礼送什么好 [热事件]

中秋时节人团圆,我们都知道中秋节是中国传统四大节日之一,每年的中秋节,月饼是不可缺少,当然还需要给家人或者朋友送点小礼物,来代表自己一份最独特的中秋心意,那么中秋送礼送什么好呢?其实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

中秋节送什么牌子的月饼最好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节日了,每年的中秋节是在农历的八月十五,按照中国传统的习俗,月饼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食物。所以好多人都会在中秋节送月饼给亲朋好友的,但是中秋节送什么牌子的月饼最好呢?好吃的月饼牌子推荐

37天有16天假期 [热事件]

所有人都要注意啦,一下的全部都是好消息,你知道是什么好消息吗?现在你要的中秋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了,据悉今年37天有16天假期哦!中秋节和国庆节相隔一个星期左右,过完了中秋节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中秋国庆拼假攻略 [热事件]

好消息来了,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要到来了,这下子可以放大假了,是不是很期待这两个节假日的到来呢?据悉,今年中秋国庆拼假攻略出来了,最高可以拼假16天,你知道吗?我们来看看!中秋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 今年中秋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