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一定要买月饼吗 [热事件]
2018-09-05 14:24:0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秋节一定要买月饼吗 [热事件]

中秋节是很重要的节日,不少人都会选择当天回家团聚吃饭的,但是中秋节的时候每一家都会有月饼的,甚至现在市场上就有月饼出售了。不过,很多朋友都会一个疑问,那就是中秋节一定要买月饼吗?

大观十大月饼品牌排行榜

中秋节一定要买月饼吗?这个就不好说,或许有的家庭就是不会买月饼了,因为现在的月饼不好,也基本没有太多人喜欢吃月饼了,月饼买回家只是成为了装饰,月饼买不买都是可以的。不过,你如果要买月饼的,一定要选择最好的月饼品牌,我们来看看!

中秋节月饼推荐

1、华美月饼:双黄白莲蓉月饼、蛋黄白莲蓉、红豆蓉月饼、荷香思藕蓉月饼、紫薯粒粒蓉月饼、香芋蓉月饼、奶油绿豆蓉月饼、五仁月饼月饼、黑芝麻月饼。华美月饼始于1991年,是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华美月饼自身包装精致大器,自己享用或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月饼酥软、香甜,用料讲究,做工精细。

2、广州酒家月饼:双黃纯白莲蓉月饼、蛋黄纯红莲蓉月饼、五仁月饼、福豌沙月饼、蛋黄黑芝麻豆沙月饼、哈密瓜月饼、紫薯月饼。广州酒家是广东的著名月饼品牌,味道相当地道。很多食客都反映说味道不错,质量好,口感甚佳。尤其是月饼莲蓉细腻,蛋黄咸香流油,味道挺好的。

3、香港美心月饼:双簧白莲蓉月饼、流心奶黄月饼、蛋黄莲蓉月饼、低糖蛋黄白莲蓉、果仁月饼、低糖松籽仁白莲蓉、豆沙月饼、栗子豆沙月饼。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的知名月饼品牌,皮薄馅厚,口感超好。有食客反映说香港的就是品质上佳,美心月饼一如既往的好吃,每年都会买的,好的不能再好了。

4、稻香村月饼:双黄香莲月饼、红豆澄沙少月饼、细沙月饼、密瓜月饼、八珍福月月饼、金丝枣蓉月饼、莲蓉月饼、乌梅月饼。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苏式月饼传承代表企业。其月饼糯糯的,甜度适中,特别是双黄莲蓉非常的软糯,乌梅的更是别具一格,独特的味道,甜中带点酸。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秋节送什么牌子的月饼最好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节日了,每年的中秋节是在农历的八月十五,按照中国传统的习俗,月饼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食物。所以好多人都会在中秋节送月饼给亲朋好友的,但是中秋节送什么牌子的月饼最好呢?好吃的月饼牌子推荐

中秋节沈阳哪里好玩 [热事件]

每年的中秋节都会有几天假期,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一番,舒缓一下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中国那么大,有很多地方还没去玩过,尤其像沈阳这样北较发达的城市,适合旅游的景点有很多,那么中秋节沈阳哪里好玩呢?今天小

美心月饼官网价格 [热事件]

美心月饼在全国的月饼品牌中算是非常知名的一款,在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美心月饼的广告已经铺满各大广告屏,据说这个牌子的月饼很贵,不知道美心月饼官网价格怎么样?美心月饼为什么那么贵呢?美心月饼多

5G手机最快明年入市 [热事件]

即便5G这个词,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不断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但全国网民对它的期待远远高于新手机的上市,尤其是5G手机的上市,目前有最新消息表明,5G手机最快明年入市,哪些手机品牌将推5G手机呢?中国5G网络正在一步步

一杯奶茶5罐可乐6包薯片 [热事件]

奶茶似乎像是女生的代名词,说到奶茶第一个会想到女生,女生普遍都比较爱喝奶茶,即便有些女生说不上爱,但通常嘴馋的时候也会买一杯来喝喝,一杯奶茶5罐可乐6包薯片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这是网红品牌奶茶检测结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