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系列发布 [热事件]
2018-09-05 14:31: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荣耀8X系列发布 [热事件]

荣耀手机是去年双十一的销量之王,这一点想必很多消费者都知道,当时凭借着一款新上市的荣耀畅玩7X,不过最新款的荣耀8X也要来了哦,荣耀8X系列发布会也将在今天正式召开,同时,荣耀8X价格及配置参数曝光。

据8月31日消息,华为荣耀总裁赵明转发了一条来自官方荣耀手机的微博,宣布了一款“被孙杨称赞被屏霸的荣耀8X系列”手机,同时向广大用户观众透露出发布会的时间,表示9月5日将会如期与消费者见面,所以说,荣耀8X系列要来啦!

大观华为荣耀8X即将发布

据悉,荣耀8X系列发布会确定于9月5日晚间19:00正式召开,发布会地点位置在西安科技大学长安校区,此次发布会将会献上荣耀8X、荣耀8XMax系列产品。根据行程了解到,荣耀8X系列的手机代言人白宇也将现身发布会现场。

目前,在荣耀官网及其他电商平台上,荣耀8X系列手机已经开启预约预售,至于价格和配置方面怎么样呢?从目前掌握的荣耀8X价格及配置参数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8X售价或为2099元,荣耀8XMax售价或为2999元,配有魅海蓝、幻夜黑、魅焰红三种颜色可选。

在配置方面,荣耀8X配备6.5英寸屏幕设计,搭载麒麟710处理器,配备升级版GPUTurbo技术,不过更为惊艳的是,荣耀8XMax的屏幕尺寸竟高达7.12英寸,几乎就像ipad一样大,两个版本屏占比均超90%,荣耀8XMax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下巴处集成了荣耀的logo,后置双摄竖向排列,并采用了后置指纹模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蔬菜供应充足 [热事件]

蔬菜做为我们餐桌上的美食,当然关于菜价大家也是尤为关注的,前段时间因为受到天气的影响,蔬菜价格上涨,不过现在天气转凉,北京蔬菜供应充足,所以蔬菜价格逐渐下降了,那么都有哪些蔬菜价格下降呢?北京蔬菜价格

555环尊多少钱一包 [热事件]

在香烟市场上,不仅仅中国的香烟品牌受欢迎,其实一些外烟也是同样受到不少烟民的喜欢,而555环尊就是其中的一款。555香烟创始于1895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100多年的历史。那么555香烟旗下的555环尊多少钱一包呢?5

鸡蛋价格半月涨40% [热事件]

前段时间,鸡蛋价格明显有所下跌,但是现在,鸡蛋价格却传出来了坏消息,部分市民纷纷表示不敢买太多鸡蛋,因为鸡蛋价格上涨到6元一斤以上了。据悉,鸡蛋价格半月涨40%了,很多的消费大户更加是难以接受。今日鸡蛋一

小米mix3最新消息 [热事件]

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了MIX系列2S,现在小米mix2s已经开始降价了,看来小米mix3手机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根据小米mix3最新消息,小米mix3采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超窄下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屏占比100%,是一款真正

vivoX23发布时间确定 [热事件]

vivo手机向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所以新机往往会吸引大众的眼光。据vivo官方消息透露,vivoX23手机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也就是说距离该机发布仅剩一天了。日前,vivo官方也晒出了代言人的海报。那么,vivoX23手机价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