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宝等非法吸收公共存款 [热事件]
2018-09-05 17:48:3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永利宝等非法吸收公共存款 [热事件]

目前阶段,互联网理财平台罩上了一层危险气息,网上经常曝出理财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存款、非法集资的消息,投资人胆战心惊。据最新消息,永利宝等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警方全力开展追赃挽损工作。下面,来看一下详细消息。

上海公安机关成功抓获“永利宝”“火理财”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今年以来,上海公安机关已通过国际执法合作,成功抓获15名出逃境外的涉众型经济犯罪嫌疑人。上海警方表示,对于各类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将始终保持严打态势,坚持有逃必追,并全力开展追赃挽损工作。

大观网贷

此前报道

2018年7月17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对上海永利宝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潇谦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

通过网上设立“永利宝”、“火理财”平台,以支付高额回报为饵,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吸收资金,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同伙于案发前潜逃境外。

对此,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立即会同浦东公安分局等单位成立联合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专案侦查,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联合专案组同步开展缉捕追逃工作。

今天(9月5日)凌晨,洪某、刘某成、吴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抵沪。

该案另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余某、张某丰、李某已于8月27日被押解回沪。目前,上述6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总而言之,永利宝等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违反法律规定,必然要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永利宝投资人应该积极配合警方调查,登记报案,尽力降低自己的损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永利宝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热事件]

7月中旬,上海P2P平台永利宝突发暴雷,曝出平台资金无法兑现,实控人跑路等负面新闻。随后7月17日,上海警方宣布对永利宝平台立案调查,根据永利宝最新消息,目前永利宝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追,6名嫌疑人已经被逮捕

永利宝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热事件]

大家还记得在7月份的时候,永利宝老板跑路事件闹得人心惶惶吗?永利宝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如今终于有了新的眉目,6名涉案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那么广大投资者的钱能否追得回来呢?永利宝 7月16日,永利宝APP向所有

京东CEO刘强东涉性侵被美国警方扣查 获释等候传唤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中国网购巨头“京东”的创办人及 CEO 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被卷入性侵风波,更一度被当地警方扣留调查。据外国媒体《Engadget》报道,当地警方于 8 月31 日曾拘捕刘强东,并进行一系列调查,最后于 9 月 1 日下午

天盛财富爆雷 [热事件]

近日,有消息称天盛财富爆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8月30日,玉环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对台州鼎睿投资有限公司实际经营人万某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立案侦查,天盛财富即为该公司名下P2P平台。天盛财富 8月30

【专访】香港教育制度vs学生理想 读IT怕子女找不到工作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依照自己心意追随兴趣和理想抑或配合现实环境选择之后的路,这不止是DSE放榜生苦恼的问题。投身社会工作的我们有时都会幻想如果,如果当年选科时坚持依照自己心意,今日可能会是另一番光景。在这仍受传统精英主义影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