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卖鳄鱼烤肉 [热事件]
2018-09-05 18:01:1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卖鳄鱼烤肉 [热事件]

一开始看到说有泰国男子卖鳄鱼烤肉还吓一跳,因为那是违法的,了解过后才发现,原来这鳄鱼是该名男子自己养殖的,因其养殖鳄鱼遇到了经济困难,遂改为卖鳄鱼烤肉了,当地的游客居民疯狂抢购生意火爆得不得了,收入就更别提多可观了。

大观养殖鳄鱼烤肉受欢迎

据报道称,泰国男子来自叻丕府,名叫Sittichai Phanchart,是一家鳄鱼养殖农场的老板,最开始以养殖鳄鱼,出售鳄鱼皮谋生,不过由于近年来,鳄鱼皮的价格一路下跌,该名男子也面临着农场倒闭的状况,因其农场养殖了1000只鳄鱼。

后来他又改为卖鳄鱼烤肉了,却没想到会如此受欢迎,自从男子卖鳄鱼烤肉后,前往旅游的游客居民疯狂抢购生意火爆,每串鳄鱼烤肉的价格是20泰铢(约合人民币4元),同时他也卖鳄鱼肉丸,其售价为每公斤300泰铢(约合人民币62元)。

原本他还担心鳄鱼肉会卖不出去,因为很多人会受不了鳄鱼肉有浓烈的腥味。但他却把鳄鱼做成了美味,用独特的调味料腌制,将鳄鱼肉做成腥味的烤肉串,于是他直接在农场门口开起了鳄鱼烧烤店,来来往往的游客居民疯狂抢购生意火爆,一般每天都要卖出3-5只鳄鱼的肉,家庭收入颇为可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49万车位看到崩溃 [热事件]

买房子当然要买车位的,不然车子没有地方停放了,不过现在买房子一定要小心,买的是会更加需要去实地观察一下,一不小心就会被开发商套路了。据悉,现在有一个男子49万车位看到崩溃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买车位要注

玩出10万漫游费 [热事件]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网络了,什么都与网络有关,上网、打游戏、看电视等等,然而就会产生费用,以前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说,又没流量了,但现在有了流量王出现,才也不用担心没流量,担心扣费问题了。但是近日,一

男子捡恐龙化石被骗 [热事件]

你见过“恐龙化石”吗?恐龙是稀缺的化石至宝,非常值钱的,恐龙化石深受收藏家青睐。然而,有一名男子捡恐龙化石被骗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男子将恐龙化石送去一家公司鉴定,公司要男子交运作费8000块。鉴定恐

男子盗刷朋友15万 [热事件]

防人之心不可无!在生活中大家都不离开银行,但是,银行的密码不要随口说出来,要不然,你卡里的钱就会被盗走。近日,有一名男子盗刷朋友15万元,引起众人关注!之所以,成功盗刷朋友15万元,是因为男子的朋友无意泄

台抢领大陆居住证 [热事件]

台港澳居民可以领取大陆居住证了吗?然而近期最火的就是大陆居住证了,不少台港澳居民都想要领取,但是好像名额有限,现在台抢领大陆居住证,居民更加是不顾台当局阻挠,场面十分壮观,令人震惊!台湾居民持居住证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