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城地价连跌5个月 [热事件]
2018-09-06 09:22:1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40城地价连跌5个月 [热事件]

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随着频频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而变化,在多地都为调控相继出招的情况下,多地楼市状况越发吃紧,上个月,全国各地40城地价连跌5个月,不免令人隐隐担忧,不知未来楼市走势如何呢?

大观全国40成地价连续下跌

据最新报道称,9月3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最新报告,有关于《2018年8月份40城土地市场报告》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40城地价连跌5个月,这40个典型城市的土地成交建筑面积环比有了小幅增长,而土地出让的平均价格连续5个月同比下跌。

进入九月份后,有部分房地产市场的成交仍旧较为清淡,在这个“金九银十”的旺季,再加上中秋国庆这两大节假日又即将到来,人们的消费明显有了增长,但是人们还是比较关心,目前为止呈现的40城地价连跌5个月的状况,难以预测未来楼市走势如何发展?

大观房地产2018最新消息

在《央视财经评论》相关报道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卫民表示,“近期土地溢价率有所下降,包括土地的市场价格环比也在收缩。”预计今年的“金九银十”或成色不足。在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郭丽岩看来,她认为土地溢价率的下降预示着市场对于未来房价走势预期的变化,并且这样的变化可能保持在合理的区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正式发布EMUI [热事件]

现在有关于华为Mate20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据说,这款款新旗舰还搭载了地表最强芯,麒麟980芯片。然而,今天下午,华为正式发布EMUI9.0系统,而华为Mate20将会成为首发搭载EMUI9.0系统。华为9款机型启动EMUI9.0 今天华

今年鸡蛋变成了“火箭蛋” [热事件]

鸡蛋在生活中最常见了一种食物,含有丰富营养价值和蛋白质。今年上半年,鸡蛋的价格不是很贵,但是,自进入7月份后,价格有所变动。今年鸡蛋变成了“火箭蛋”,价格不断上涨,进入8月份后,价格上涨更加离谱,鸡蛋价

余额宝收益创20个月新低 [热事件]

说到余额宝,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毕竟前一段时间有很多用户为了抢到余额宝额度,疯狂到调好闹钟准时抢购,但是自从支付宝升级后,余额宝的收益就一直再走下坡路,甚至出现余额宝收益创20个月新低,现在余额宝的收益

抢红包软件牟利千万 [热事件]

你是不是经常在微信群里抢不到红包?而群里的人老是抢到,因为他们使用了抢红包外挂。然而,一些不法分子看中商机,有两名大学生编写抢红包软件牟利千万元,以为300到时400元价格出售抢红包软件。制售微信抢红包外挂

北京房租上涨大数据 [热事件]

现在的房价水涨船高,许多消费者感叹“买不起房子,”而租房最后的居住保,有不少年轻人选择租房。与此同时,房租价格也不断上升,据北京房租上涨大数据显示,北京的租赁价格上涨超过19个月。北京房租上涨原因是什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