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游客大连买海鲜被坑 [热事件]
2018-09-07 15:21:5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吉林游客大连买海鲜被坑 [热事件]

大连的海鲜怎么样?相信吃过大连海鲜的朋友都会知道是最好的,因为很多外地的游客都是奔着海鲜去大连旅游的。然而近日,新闻报道一名吉林游客大连买海鲜被坑了,花费1300元买的海鲜已经变质了,而且缺斤短两。

大观买海鲜被坑要求赔偿

吉林游客大连买海鲜被坑事件爆出,因为这是无良商家造成的,不过,该名游客已经将海鲜带回家里面,因为看到这些海鲜都已经坏死了,而且是臭的,游客折返大连千里维权,最终维权成功了,据悉该游客已经获赔8000元了!

刘先生家住吉林省延吉市,8月末和媳妇来大连7日游。都说大连海鲜“好歹”,临走时夫妻俩打算给家里人也带点尝尝鲜。经打听,二人来到火车站附近的大菜市,果然市场里海鲜批发、售卖的商铺比比皆是,龙虾、螃蟹看着又新鲜又肥美。

二人游逛的过程中,一家店十分热情,进一步了解竟然还是自己的老乡,“他说既然是老乡,给我按进价卖,最好的龙虾照40元一斤,螃蟹20元一斤。这比我们当地便宜多了啊,我赶紧拉着媳妇就在他那买了。”刘先生说,他和媳妇拣好的,挑了5只龙虾,10斤飞蟹,加上打包费抹去零头一共花费1300元钱。

刘先生和媳妇当天中午买完东西就去赶飞机,到家时是下午4点多。两口子忙着给家人分海鲜,由于不知道制作方法,还发送微信向老乡店主询问,这一问可好,竟然被拉黑了。刘先生说,“我媳妇是个律师,特别敏感,看到微信被拉黑了就觉得有问题。果然一拆海鲜盒傻了眼,装袋时还活蹦乱跳的龙虾,3个多小时就被冻得梆梆硬,肉眼可见地变小,连同飞蟹都发出一股怪味儿。一寻思,这是被调包了啊!”

本是给家人带的礼物,现在全都不能吃了,刘先生越想越生气,“这不是欺负人嘛,气得我都睡不着觉了,我得去维权!”于是,刘先生联系了大菜市所在市场监督管理所,第二天带着这些“缩水变质”海鲜又回到了大连。大菜市所在的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杜所长亲自为刘先生坐镇,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店家承认了自己的问题,并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共给予刘先生8000元的损失赔偿金。

事情圆满解决,刘先生十分欣慰,并于9月4日,为市场监督管理所杜所长以及为此事奔忙的监管人员送上锦旗表达谢意。刘先生表示,“大菜市的市场监督管理所反应迅速,有他们的帮助我才能这么快地找回损失。我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别让不法分子钻了空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花1300元买海鲜被坑 [热事件]

海鲜肯定很多人都有吃过,特别是大连的海鲜,几乎很多去大连游玩的朋友都要尝上一尝,但是却有吉林游客在大连花1300元买海鲜被坑,于是不远千里折返维权,这花千元买海鲜被坑是缺斤少两还是怎么一回事呢?花千余元买

荣耀8X正式发布 [热事件]

你喜欢玩吃鸡游戏吗?那么你满意正在吃鸡的手机吗?据说昨天在西安华为荣耀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全新一代千元旗舰手机荣耀8X系列,屏占比超高。现在这款荣耀8X正式发布了,你会买吗?荣耀8X售价多少 如今大

游客抢食烤鳄鱼 [热事件]

你喜欢吃鳄鱼吗?近两年,鳄鱼肉成为了新宠,不少人养殖鳄鱼,将鳄鱼皮、鳄鱼肉出售。然而,有一名男子养鳄鱼不赚钱,随后,转为卖鳄鱼烤肉,没想到许多市民和游客抢食烤鳄鱼肉,生意十分火爆!男子卖鳄鱼烤肉受游客

男子卖鳄鱼烤肉 [热事件]

一开始看到说有泰国男子卖鳄鱼烤肉还吓一跳,因为那是违法的,了解过后才发现,原来这鳄鱼是该名男子自己养殖的,因其养殖鳄鱼遇到了经济困难,遂改为卖鳄鱼烤肉了,当地的游客居民疯狂抢购生意火爆得不得了,收入就

在线视频VIP会员套路多 [热事件]

现在可以观看视频的app那么多,但是每个app观看视频大多数在播放的时候都是需要看一分钟甚至一百多秒的广告的,所以想要免广告的用户就会选择开通视频VIP会员,但是在线视频VIP会员套路多你知道吗?甚至有些人都不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