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价目出现连涨 [热事件]
2018-09-07 17:08:2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猪肉价目出现连涨 [热事件]

最近猪肉价目出现上涨的情况,最主要都是因为这场非洲猪瘟疫情一手造成的,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来,市面上的猪肉价目出现连涨将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大家在买猪肉的时候又要多花费一点了,下面看看今日猪肉市场价目多少?

大观猪肉价目上涨的原因

最近几天,我国又有两起猪瘟疫情发生,由于这两地区的生猪禁止出省,分别是安徽、江苏两个省份,所以导致多地猪肉价目出现连涨情况。这样的猪肉价目已经连涨5天了,今天猪肉价格依然出现持续飘红上涨。那么各地区今日猪肉市场价目多少呢?

大观猪肉多少钱一斤

根据猪瘟疫情统计数据得知,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出现了8起非洲猪瘟疫情,这样的情况已经是非常严重了,所以很多地区的猪肉价目出现连涨,其中浙江猪肉市场价目已经高达10.5元/斤;上海猪肉市场价目8.2元/斤;江苏猪肉市场价目也达8.1元;但是辽宁的猪肉市场价目最低还在5.7元晃悠。

根据生猪价目最新走势预测,近期猪肉市场价目还会将一段时间持续上涨,但是到了中旬猪肉价目将有下降的风险,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要是再次遇到猪瘟疫情的出现,全国猪肉价目也将会随着非洲猪瘟疫情逐步呈现两极化,所以在这里建议广大养殖户,一定要合理安排好生猪出栏情况,在疫情高发期,猪场要注意消毒工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今日生猪价格持续高涨 [热事件]

今年猪价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是一直都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当中呢?其实前几个月猪价明显下跌了。如今,因为非洲猪瘟的影响,部分地区猪价明显出现上涨了,据悉今日生猪价格持续高涨。下半年猪价预测今日生猪价格持续高涨

南方猪价行情暴涨 [热事件]

到目前为止,非洲猪瘟疫情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了,然而在这一个月来我国连续发生的第六起非洲猪瘟疫情,导致猪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不少地区的养猪户增添了不少担忧情绪。根据猪价最新消息,今日南方猪价行情暴涨,接

vivoX23今日发布 [热事件]

新机一款款,你的钱包准备花在哪款新手机上面呢?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中坚力量之一,vivo今天也要推出新的手机产品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新旗舰vivoX23今日发布,不少人开始把它和oppoR17相比较起来,它和oppor17选谁好?

今日猪价行情消息 [热事件]

你最近是不是很关心着猪价的消息,因为非洲猪瘟疫情在持续发酵当中,目前安徽省猪瘟发病62头死亡22头了,令人担忧。根据今日猪价行情消息得知,目前猪价行情短暂涨跌互现,生猪市场供应总体宽松。猪肉价格一斤多少钱

大闸蟹多少钱一斤 [热事件]

进入秋季,一年蟹季时间又到了,然而农历9月的大闸蟹肉质细嫩、雌蟹壳凸黄满。而到了10月,大闸蟹的鲜嫩肥美,是食蟹最佳时期。不少吃货都喜欢吃大闸蟹,所以对大闸蟹的价格都是很在乎的,那么现在的大闸蟹多少钱一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