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拟用华为芯片 [热事件]
2018-09-07 18:04:3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拟用华为芯片 [热事件]

微软是老牌计算机公司,而华为是知名智能手机厂商。据媒体最新消息,微软拟用华为芯片,华为芯片最大优点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观华为

台媒称,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与华为商讨合作事宜,微软考虑在中国的数据中心使用华为新开发的AI芯片,AI芯片龙头英伟达(Nvidia(272.72,-5.70,-2.05%))的股价走跌1.86%。

据台湾钜亨网9月6日援引TheInformation网站报道,英伟达在AI芯片制造具领先优势,目前仍不确定微软与华为是否会达成协议,但这将是华为挑战英伟达地位的第一步。美国政府禁止华为在美销售电信设备,若微软选择在中国替华为“背书”,将有可能帮助华为在全球销售更多芯片与服务器。那华为芯片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呢?

报道称,微软目前使用英伟达的芯片开发AI功能,如微软小娜(Cortana)和必应(Bing)中的语音和脸部识别,该公司的GPU芯片可处理大量数据,应用于深度学习中。

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已生产新芯片的商业样品,该芯片能展现与英伟达晶片类似的功用。

总而言之,微软拟用华为芯片,说明华为芯片符合微软公司的技术要求。华为技术这么强大,华为走向世界的速度将更加快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P20跑分作弊 [热事件]

最近华为P20系列新色上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用户的注意,但与此同时,华为P20也掉入了跑分作弊的漩涡里,网友曝光华为P20跑分作弊,这是真的吗?对此,华为回应称其他厂商也有类似行为,看来这是事实了。华为回应手机

微软延长企业及教育版Windows 10的技术支援期间到30个月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微软 为了吸引迟迟不愿更新到Windows△10的企业用户,微软周四宣布特定Windows△10企业及教育版用户享有的支援期间,将从18个月延长为30个月。依据Windows△10的Windows△a△S

Honor 8X Max 华为7寸大屏幕手机 详细规格+售价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华为与小米同是着名中国手机品牌,两者时有互相较劲。如今,华为旗下的 Honor 系列发布两部大尺寸手机 8X 及 8X Max ,新机与早前推出的小米 Max 3 定位接近,“挑机”感觉十足。(图片来源:华为)8X 及 8X Max 两部

Sysdig开始支援微软Azure容器储存库的映像档扫描服务

图片来源: Sysdig 提供容器安全服务的新创公司Sysdig,在6月推出Sysdig△Secure△2.0,加强漏洞管理、法遵管理功能。近日该公司表示,Sysdig△Secure△2.0版有了新整合功能,开始支援维运人员在Azure容器储存库内,扫

华为麦芒7发布时间公布 [热事件]

进入9月,华为每年一部的麦芒新机将会站出来带领华为继续领跑中端机市场。据悉,今年的麦芒新机定名为麦芒7,日前,关于华为麦芒7发布时间公布引起众多粉丝围观,据华为官方宣布,将于9月12日(下周三)在广州举办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