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加油站疑掺水 [热事件]
2018-09-07 18:20:26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江西一加油站疑掺水 [热事件]

这段时间,国内的成品油价格是越来越贵了,这次调价后,车主们花钱加油也要多花将近8块钱,油价贵也就算了,油品起码要有保障吧?结果最近江西一加油站疑掺水,车主刚加515元汽油开了3公里后熄火。

大观车主到加油站加515元油

近日一段47秒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网民们的注意,该视频中的内容讲述的是某车主在江西一加油站里进行加油,疑似被加油站坑骗了。根据网友@香蕉超人c@旅行摄影_阿牧的爆料,了解到一宝马车主在江西省婺源县一加油站加油,才刚加515元汽油开了3公里后熄火,最后还被送修了。

据悉,当时在婺源县加油的加油站名为“迎宾加油站”,车主加了515元98号汽油,刚开出加油站大概有3公里远的距离,宝马车突然发生剧烈的抖动,不久后就自动熄火了,后来也无法启动。车主原以为是车子出了问题,赶紧打电话求救4S店。

大观加油站的油疑似被掺水

经过4S店工程师远程操作后,初步判断为油品出了问题,要求车主把车拖往4S店进行详细的排查,最终结果惊呆了车主,抽取油箱里的油后发现,抽出来的小瓶矿泉水的油,竟有4/5都是水,只有1/5是油,怪不得车主加515元汽油开了3公里后熄火了。江西一加油站疑掺水导致油品出现问题,目前当地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部门已介入调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江西万安营养餐被指发霉变质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现在大部分学生都上学了,然而也有好多学生都会选择在学校吃饭,但是作为家长,学校的饭菜卫生是家长们最担心。你看,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江西万安营养餐被指发霉变质,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营

江西营养餐发霉 [热事件]

学生开学了,相信不少人都是在学校吃饭的,但是对于学校的饭菜,你有没有很大的意见呢?然而近日,江西营养餐发霉,有些家长表示自己孩子食用午餐之后腹痛,甚至出现中毒迹象。官方称未发现学生中毒病例 江西营养餐发

油价迎年内第十涨 [热事件]

昨日24时新一轮国内成品油价窗口再次开启了,上涨还是下降了。最油价最新消息,此次油价调整迎来上调,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十涨,大家出行成本有所增加,加满一箱油将需多花约7.5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每

昨晚油价迎年内第10次上调 [热事件]

广大的车主们要注意了,新一轮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来了,就在昨晚油价迎年内第10次上调了,对于车主们无疑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加油的费用又要增加了。但是现在加满一箱汽油花多少钱呢?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我们都知道油

油价年内第十涨 [热事件]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临近启动之前,多家知名权威监测机构对接下来的油价调整进行预测,结果皆为上涨。预计本轮调价后,油价年内第十涨即将成为现实,果不其然,自今日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提高180元。油价调整窗口消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