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放假去哪旅游好 [热事件]
2018-09-07 18:22:1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秋节放假去哪旅游好 [热事件]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就要到了,有三天假期,想必你已经等不及中秋节的到来了吧!有些选择回家团圆,而有些人选择去旅游。去哪旅游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你知道中秋节放假去哪旅游好吗?

大观中秋旅游景点推荐

虽然,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但是,依然阻挡大家去旅游的心,现在的节日很多人选择去旅游,中秋节也不例外。但是,有许多朋友不知道中秋节适合去哪里玩,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中秋节放假去哪旅游好吧!

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九寨沟。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中国最美的水景,美丽的童话世界。在九寨沟内的藏族古寨里体验藏族风情也为一大特色。“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能见度高达20米。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

杭州西湖。著名的西湖十景中就有两个与月亮有关:一个是“平湖秋月”、一个是“三潭映月”。在2018年的中秋月明夜,泛舟西湖,略尽“烟笼秋水月笼纱”的诗般意境。三潭印月是西湖三岛之一,也是自古以来的赏月胜地;中秋佳节,在塔里点上灯烛,洞口蒙上薄纸,灯光从中透出,宛如一个个小月亮,倒影湖中。待到皓月中天,月光、灯光、湖光交相辉映,月影、塔影、云影融成一片“一湖金水欲溶秋”的景象。中秋佳节打算去杭州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桂林。无论是坐船夜游水月洞,观赏两个月亮的奇景,还是在岸边游走,从不同角度感受月亮的风情万种,桂林山水中的月光,就和这里的景色一样,走到哪里,都是一幅画。广西桂林的象鼻山也是中秋的最佳赏月地。象鼻和象身中间有一水月洞,江水从洞中横贯而过。每到中秋之夜,皓月当空,驾小舟驶入水月洞,呈现出“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还流”的“三月同归”的奇景。

黄山。黄山风景绮丽,四季宜游,在黄山欣赏奇松怪石,阴观云海变换,雨觅流泉飞瀑,雪看玉树琼枝,风听空谷松涛。春(3-5月)观百花竞开,松枝吐翠,山鸟飞歌;夏(6-8月)观松、云雾及避暑休闲;秋(9-11月)观青松、苍石、红枫、黄菊等自然景色;冬(12-2月)观冰雪之花及雾松;如遇极寒天气,还能欣赏到冰瀑奇观。

千岛湖。千岛湖与西湖、黄山、太湖、金华双龙洞、武夷山等国家级风景区构成了一个有机的旅游网络,千岛湖处于这一网络的中心部位,从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福建等地区来都很方便。无论你想在乘船在岛屿间穿行,还是想享受在湖畔吹风的风情,或是与动物们嬉戏、去周边探寻古村落、去山涧漂流、骑自行车沿湖兜风。在美丽的千岛湖畔,你都可以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

大理。大理有着别样的少数民族文化,今年中秋和白族人家一起,在洱海上欣赏明月,听情歌对唱,在盈盈月光下守候着心爱的人。很多人把云南大理作为世外桃源,它的美有一种神秘感。大理赏月最好在洱海边,洱海月,是大理四大名景之一,洱海与苍山雪景相映,月色波光粼粼。每到中秋,白族人家都要将木船划到洱海去,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年轻的姑娘小伙子们还要对歌,赢得恋人的欢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好 [热事件]

假期选择出国旅游的时候,大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份保险,而有些国家更是要求,必须购买保险才能获得签证。那么2018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好?出国旅游保险怎么买最好?其实,想要挑选好出国旅游保险并不难。下文就来带大

国庆节去哪旅游 [热事件]

要说国庆节不去旅游真是有点可惜了,毕竟一年当中就国庆节假期最长了,国庆节一般假期都有7天,你怎样计划这7天时间呢?不如去旅游吧!其实国庆节去旅游是最佳时机,有假期,而且上大半年的班,也该放松下自己了。那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热事件]

买车是很多年轻人的奋斗的目标之一,但是买车并不是说买就买的,毕竟要花费很大一笔钱,所以买车最好选择在有优惠的时间段,这样就可以为自己的钱包省下一笔。那么一年当中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呢?计划买车的朋友要注

2018年十一假期旅游攻略 [热事件]

距离国庆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大家在期盼中秋节来临的同时也在期盼着国庆节的到来。当然国庆节的小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出游的,虽然每到节假日热门的景点都有出游小高峰,但是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如果想要去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不免费 [热事件]

距离今年的中秋节还有半个月时间,一些商店、超市已经开始售卖月饼、柚子等。今年你回家陪家人过中秋节吗?相信有很多人在计划几号回家,哪条路不堵车,而中秋节高速公路免不免费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中秋节高速正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