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几时上市 [热事件]
2018-09-08 10:02:14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Mate20几时上市 [热事件]

今年华为手机的新产品是一款接着一款来,当大家还沉寂于华为P20系列手机的时候,华为公司又放出了华为Mate20即将发布嘚瑟消息,但是登了那么久还是没见道Mate20上市的准确时间,究竟华为Mate20几时上市呢?昨天华为Mate20真机谍照曝光了,看来与大家见面的时间也不远了。

大观华为Mate20配置曝光

早就有华为Mate20的传闻了,那么华为Mate20几时上市呢?但到目前为止,还没见到这款华为旗舰手机的真面目,粉丝们等得好不耐烦。不过,昨天有网友把华为Mate20真机谍照曝光了,根据曝光的信息得知,华为Mate20采用刘海屏还支持3D人脸,这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Mate20真机谍照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Mate20Pro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至于底部的边框,根据昨天@Onleaks的说法,下巴宽度为3.8mm,刘海宽度为6.8mm,而屏幕尺寸为6.25英寸。

至于同系列的Mate20机型,则是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而两者都采用了包围成正方形的三摄,与P20Pro的“感叹号”截然不同,不少网友也是把这种叫做"浴霸设计"。相比其他厂商为了刘海屏而刘海屏不同,对于Mate20Pro用刘海屏这件事,是华为为手机加入了3D人脸识别功能。

10月16日,Mate20系列将正式发布,其会是率先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这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制程的手机芯片,而且在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较上一代处理器在能效上提升58%。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拟用华为芯片 [热事件]

微软是老牌计算机公司,而华为是知名智能手机厂商。据媒体最新消息,微软拟用华为芯片,华为芯片最大优点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华为台媒称,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与华为商讨合作事宜,微软考虑在中国的数据中心

华为P20跑分作弊 [热事件]

最近华为P20系列新色上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用户的注意,但与此同时,华为P20也掉入了跑分作弊的漩涡里,网友曝光华为P20跑分作弊,这是真的吗?对此,华为回应称其他厂商也有类似行为,看来这是事实了。华为回应手机

Honor 8X Max 华为7寸大屏幕手机 详细规格+售价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华为与小米同是着名中国手机品牌,两者时有互相较劲。如今,华为旗下的 Honor 系列发布两部大尺寸手机 8X 及 8X Max ,新机与早前推出的小米 Max 3 定位接近,“挑机”感觉十足。(图片来源:华为)8X 及 8X Max 两部

华为麦芒7发布时间公布 [热事件]

进入9月,华为每年一部的麦芒新机将会站出来带领华为继续领跑中端机市场。据悉,今年的麦芒新机定名为麦芒7,日前,关于华为麦芒7发布时间公布引起众多粉丝围观,据华为官方宣布,将于9月12日(下周三)在广州举办新

华为麦芒7上市时间确认 [热事件]

华为麦芒系列是华为针对中国电信网络定制的系列产品,自上一代华为麦芒6推出已经有1年时间了。9月6日,华为在官方微博上发文称,华为麦芒7上市时确认于9月12日在广州举办新品发布会,那么华为麦芒7售价多少钱?下文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