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延迟转账怎么设置 [热事件]
2018-09-08 10:12:1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支付宝延迟转账怎么设置 [热事件]

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在支付宝上转账已经成了很常见事情,但因为转错账导致钱无法找回的情况也常有发展。近段时间,为了用户的交易安全,支付宝推出了延时转账,那么支付宝延迟转账怎么设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延时转账设置方法

1、进入支付宝APP主页,选择【转账】服务。

2、在转账的主页,右上角有一个设置按钮,点击右上角的【···】。

3、找到延时转账服务,点击进入选择到账时间。

大观支付宝延时转账

4、目前可以选择2小时后到账、24小时后到账。

5、选择好延时到账时间后,输入对方的支付宝账户/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

7、这时候转账页面会显示收款方的用户名,大家一定要确认用户名无误后,在输入转账金额,点击确认转账。

8、付款成功以后,转账的详情会显示待转账,点击完成支付宝延时转账就设置好了。

最后,为了交易安全,如果是重大资金的转账,建议都设置支付宝延时转账,本次支付宝的支付宝延时转账服务,可以说是对防诈骗的一次重点打击,让大家在线上转账获得更多的安全保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支付宝限额怎么改 [热事件]

现在手机上没有支付宝的80、90后应该说不过去了,支付宝用户绝大部分都是这类群体,不过自从支付宝限额新规定出来后,支付宝限额就限制了人们的消费,支付宝限额怎么改呢?2018支付宝限额新规定是什么?支付宝支付限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热事件]

支付宝功能很大,其实现在不少人都是有支付宝的,毕竟支付宝里面的福利也是很多,所以成为了最方便的软件。但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想要知道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但是现在有没有新的变化呢?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据了解

支付宝中国用户超7亿 [热事件]

这些年支付宝十分受热捧,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支付宝都深受消费者喜爱,有数据显示称目前支付宝中国用户超7亿,支付宝不仅能转账还能消费支付,有了支付宝后人们出门可以不带现金,购物消费十分方便。支付宝 支付

支付宝备用金是什么 [热事件]

近年来在网贷市场上,支付宝一直拥有很大的话语权,平台上主推的蚂蚁借呗、花呗已经成功走向了大众,也有越来与多的网贷平台正在入驻支付宝。但尽管如此,支付宝也不忘继续扩充自己的产品线,推出了支付宝备用金,宣

提高蚂蚁借呗额度的技巧 [热事件]

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你会选择哪个贷款平台,想必大部朋友会选择蚂蚁借呗这款贷款产品。放款快,随时可以还,利息也不算高,可是,蚂蚁借呗额度太低了,想提高额度,那么,提高蚂蚁借呗额度的技巧有哪些呢?怎样提升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