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相亲见2分钟 [热事件]
2018-09-08 10:39:1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0万相亲见2分钟 [热事件]

有人说,相亲一次,见识到的奇葩远比我们以为的要多得多,各色各样的奇葩,就像聚集而成的“奇葩大会”,也有人惨被相亲对象给忽悠或是被骗的,近日10万相亲见2分钟的典型事例被曝光,女子付10万天价相亲费却遭围殴。

相亲为的是什么?有的人可能为了找土豪,有的人只为找寻余生共度的另一半,他们纷纷通过婚姻介绍所,让介绍所的人介绍对象,现在网上也出现了很多婚恋网站平台,最近有两个女子通过百合网的线下门店缴纳了一笔天价相亲费,最终得到的确实一顿殴打。

大观两女子相亲付10万相亲费

记者在杭州凤起路的同方财富大厦里见到了这两名女子,其中,张女士39岁,李女士57岁,两人是表姐妹的关系,都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就在今年上半年,两人到同方财富大厦15楼的百合网凤起路体验店进行报名参加相亲,后来店员告诉她们,交纳的相亲费越高,男士的资源就越好。于是张女士一咬牙缴纳了28888元的费用,服务期是一年。

张女士要求男方的年薪必须在50万以上,要和自己的收入相匹配,年龄段在50岁以下。缴费当天,百合网工作人员便给张女士介绍了一名优质男士,当他赶到婚介所时,张女士却起了疑心,后来男子说,“我没有时间坐下来跟你聊天。”最后,见面2分钟男子便离开了,张女士觉得自己遇到了婚托。

大观花10万元只见了对方2分钟

张女士的表姐李女士的遭遇更糟糕,自今年3月至5月这段期间,李女士缴纳的会费超过10万元人民币,结果该女子付10万天价相亲费却遭围殴。和李女士相亲的男士来了之后见面2分钟就走了,就像走个过场一样,像是个婚托。今年5月,李女士还参加了一次香港相亲游,途中便发现了黑幕,大家的缴费标准不一,有的只给了2千、5千,还有甚至没有给的。

李女士感觉被忽悠了,当她们姐妹俩今年6月前往体验店要求退款时,女子付10万天价相亲费却遭围殴,双方产生了肢体接触,姐妹俩的身体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付10万相亲见2分钟的黑幕被曝光,目前两女子要求体验店向她们道歉并退还之前所支付的相亲费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西安女子买房住4年 [热事件]

买到满意的房子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当然在买房过程中各种合同和手续都要办好,确认清楚的,因为一旦某个环节出错,你买的房子突然间就不是你的了,就有西安女子买房住4年,结果开发商申请合同无效要

女子卖3套房后自首 [热事件]

近日,一则新闻在网上引发热议,因为女子买房子之后瞬间变成了百万富翁,深受别人欣赏。但是,很快,这位女子卖3套房后自首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会自首呢?据悉,这房子不是该女子的,令人不解!女子深夜向警

理财产品变保单 [热事件]

现在银行理财产品十分火热,人们但凡手上有些闲钱都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或者基金,相对于网络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更加安全,风险更低。不过,近日一名女子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变保单,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理财产

女子叫网约拼车落入圈套 [热事件]

现在网约车非常普遍,大家出行几乎都不用担心叫不到车了,不过网约车的盛行,除了给大家带来便利之外,其中也存在着很多未可知的风险,就有女子叫网约拼车落入圈套,结果受忽悠半小时被骗9000多元,她到底是怎么被骗

女子840万买理财 [热事件]

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购买理财产品,但是,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小心有诈,一定看清楚合同。要不然,就会像这名女子一样,女子840万买理财结果变成了保险,而且,71年后才能取出,在银行花费百万元理财变成保险,实在令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