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租自如胸闷发烧 [热事件]
2018-09-08 11:00:4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租自如胸闷发烧 [热事件]

近段时间,一直都是自如甲醛的问题,因为自如甲醛一事造成了很多租户都出现了问题,甚至引起了死亡。然而现在,女子租自如胸闷发烧,事后一查才会知道该房子装修时间仅仅是20天。

大观自如租房甲醛超标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甲醛的危害性了,毕竟甲醛也是致命的一点,一般新房装修之后通过检测合格之后才会入住的。但是现在女子租自如胸闷发烧,房子完全没有通过检测就出租了,现在女子疑似甲醛中毒了。

自从入住后,感冒发烧、拉肚子、胸闷气短,怀疑房间内的空气质量也有问题。和她一起合租的两位室友在网络上买来了简易甲醛测试工具。按照现行《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室内甲醛浓度应小于0.1mg/m。结果显示,两个房间的甲醛浓度在0.15mg/m到0.2mg/m之间,都超出了相关标准。

根据自如租房平台官方微博发布承诺:2018年6月1日后入住的租客,若对房间内空气质量有疑问,可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如果空气质量超标,即可为租客提供三个方案:一、无条件退租、换租;二、提供免费空气质量治理;三、品牌空气净化器,90天的无偿使用。

不过,方女士多次在“自如”官方微信平台申报空气检测,却一直没有回应,多次拨打"自如"客服电话,也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将方女士的房屋管家和"自如"平台南京迈皋桥区域的相关负责人请到了现场。他承认:方女士所居住的房屋软装是在入住前20多天才完成的。在入住前,方女士房间没有进行过空气安全检测。

"自如"平台南京迈皋桥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子刚出来之前,我们会对房间空气进行内部的审核,比如说通风这样的处理,但并没有专业机构过来对房间出具一个合格证书。”他解释,由于近期很多人给“自如”平台反馈意见,才会导致系统繁忙。目前,所在小区里多个“自如”租房平台的房屋正在进行检测,他们也会尽快为方女士安排房屋空气检测。

针对“自如”房源甲醛超标的问题,“自如”官方微博也回应称:将从9月1号起下架全国9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0万相亲见2分钟 [热事件]

有人说,相亲一次,见识到的奇葩远比我们以为的要多得多,各色各样的奇葩,就像聚集而成的“奇葩大会”,也有人惨被相亲对象给忽悠或是被骗的,近日10万相亲见2分钟的典型事例被曝光,女子付10万天价相亲费却遭围殴。

西安女子买房住4年 [热事件]

买到满意的房子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当然在买房过程中各种合同和手续都要办好,确认清楚的,因为一旦某个环节出错,你买的房子突然间就不是你的了,就有西安女子买房住4年,结果开发商申请合同无效要

甲醛超标危害大 [热事件]

最近,关于自如出租房甲醛超标被传得沸沸扬扬,然而大家对于甲醛超标有了解多少呢?其实在我们身边新装修的房子经常会碰到甲醛,如果严重的话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我们都知道甲醛超标危害大,那么如何快速

女子卖3套房后自首 [热事件]

近日,一则新闻在网上引发热议,因为女子买房子之后瞬间变成了百万富翁,深受别人欣赏。但是,很快,这位女子卖3套房后自首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会自首呢?据悉,这房子不是该女子的,令人不解!女子深夜向警

理财产品变保单 [热事件]

现在银行理财产品十分火热,人们但凡手上有些闲钱都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或者基金,相对于网络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更加安全,风险更低。不过,近日一名女子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变保单,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理财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