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厂餐厅走红网络 [热事件]
2018-09-08 14:58: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鹅厂餐厅走红网络 [热事件]

下馆子吃饭,点餐是必然的事情,但要是遇到节假日的话,服务员忙不过来点餐就比较慢了。但是近日,一家鹅厂餐厅走红网络,据说不管是在排队、点餐,还是取餐、结账全是利用网络之下来完成,对于这样的餐厅,大家想不想尝试一下呢?

大观鹅厂餐厅智能餐盘点餐

随着网络科技的进步,我们身边很多东西都是在利用网络的帮助下来完成的,你看就连我们平常在餐厅点餐,都是全面“触网”的。近日鹅厂餐厅走红网络,采用无纸化运营模式环保又节能,这样看来我们身边的科技技术又进一步了。

最近,鹅厂餐厅走红网络,智能餐盘、在线点餐等等,吸引不少小伙伴们的眼球。据了解,鹅厂餐厅采用无纸化运营模式,餐桌上的二维码成了浏览菜单的入口,员工通过手机扫码即可浏览电子菜谱并进行下单,节省纸质菜单的制作支出,同时也做到环保节能。

盛菜的碗底装有芯片,食物放在磁盘上,不到1秒,饭菜价格结算就完成了。鹅厂员工原本就对移动互联网非常熟悉,手机点餐对他们而言基本上是无师自通。同时预付自取也是一个免排队神器。线上提前下单,晚上可支持使用夜宵券支付。

员工还可以微信订阅餐厅,在每周一中午开餐前即可收到菜单更新提醒,同时增加菜品点赞评论功能,餐厅管理人员能及时收到员工反馈的问题,从而提升餐厅服务质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mix3黑科技 [热事件]

最近vivo刚发布了它的新机vivoX23,其实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独特性,喜欢它们的人也自然会非常关注这样的独特性,而小米手机始终给人意想不到的黑科技,小米mix3黑科技再度曝光,搭载滑盖屏幕设计且将支持5G网络。前段

高颜值航天餐厅 [热事件]

对于学校的食堂,你是不是很想要吐槽一下呢?是的,我们学校的食堂都是已经很老土了。然而近日,南京惊现高颜值航天餐厅,因为这所大学在暑假的时候经过装修,现在是很高颜值了,深受学生喜爱。航天餐厅创意十足 高颜

记者卧底自助餐厅 [热事件]

餐厅卫生问题再次被曝光了,因为卫生问题真的极差,甚至现场可以令人瞬间作呕。然而近日,记者卧底自助餐厅,揭秘了自助餐厅背后不为人知的猫腻。据悉,自助餐厅存在着挂牛头卖狗肉的现象,令人震惊!自助餐厅肉质存

横跨边缘、网络与云端运算,英特尔揭露2018 FPGA应用新布局

推动企业FPGA应用,英特尔首度在台展示可程式化加速卡 图片来源: 李宗翰/摄影 关于企业资料中心运算平台的采用,未来走向“合久必分”的态势,以已经越来越明确。因为,长期以来,都是CPU的应用当道,而且是持续由

自助餐厅曝光内幕 [热事件]

一下内容可能会引起恶心哦,各位消费者需要注意啦,一定要看看自助餐的猫腻,防止以后再去吃恶心的自助餐了。据悉,近日记者揭秘自助餐厅曝光内幕了,发现了里面存在着极大的卫生问题,甚至一些牛肉是冒充的,令人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