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 [热事件]
2018-09-08 15:03: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 [热事件]

近些年,餐厅频频被曝出食品卫生问题,现在的餐饮卫生已经成为了大家讨论的一个问题。然而,有顾客在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引发关注!出现白色的蛆状小虫,令人想想都觉得恶心,而且,店员竟称有虫子是正常现象。

大观火锅店牛肝菌中吃出数条小虫

你喜欢吃牛肝菌吗?牛肝菌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如果在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你会怎样?有一名顾客就遇到这样的事,在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十分恶心!店员的回应更是令人愤怒!随后,店员当场吞下白色的蛆状小虫。

餐饮卫生一直是大伙儿关注的话题,如果在餐馆吃饭时发现了令人作呕的异物,相信谁遇到这种情况心里都会留下阴影。前两天,江苏南通开发区的尹女士(化名)和朋友在南通市区德庄火锅五一路店吃夜宵,吃到一半发现汤底的牛肝菌上,有不少白色的蛆状小虫。可当她表示质疑的时候,店里的工作人员却说,牛肝菌上有虫子是正常现象。

盘子出现白色虫子

尹女士说,9月4号晚上11点多,她和朋友在这家店里吃火锅,突然发现就餐的盘子里有一只通体白色、头部为黑色的小虫,再仔细看了看,汤里还有不少这样的小虫。

尹女士拿近一看,怀疑是蛆虫,几个人立即叫来服务员并用手机拍了视频。可让她们更为不满的是,店里的工作人员说,汤里有虫子是正常现象。在双方理论过程中,该店工作人员竟直接吃掉了带虫子的牛肝菌。

虽然店里的工作人员把有虫子的牛肝菌吃了下去,但尹女士不同意对方换汤底的解决方案,将汤底打包后买单离开。尹女士表示,“我们作为顾客来吃东西的话,吃到虫子你最起码要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或者是给我们一句道歉。”

9月6日中午,记者陪同尹女士来到这家火锅店,工作人员坚称,牛肝菌就是应该长虫子的,没有虫子就不是正宗的野生牛肝菌。“它是高蛋白的,对身体没有伤害。”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这家火锅店的负责人,对方承认把虫子送到顾客餐桌上肯定是不对的,应该是工作人员没有冲洗干净,她会向尹女士等人表示道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店员直接吞下小虫 [热事件]

店员直接吞下小虫这是怎么回事呢?对于虫类我们都是觉得很恶心的,但是现在店员直接吞下了虫,据悉背后是有原因的。据了解,是因为一名顾客在吃火锅的时候,吃出了小虫,所以店员店员直接吞下小虫了,令人震惊!火锅

牛肉面吃出头发获赔1千元 [热事件]

在我们身边,经常会发生一些纠纷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却怕麻烦,到最后对这些事情就不了了之。近日,网上一则关于牛肉面吃出头发获赔1千元的帖子上热搜了,最终当事人维权成功的全过程还被网友称为“最让人舒适的维权帖

加州Apple Store被三贼公然抢劫 损失24万店员企定定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美国加州 Apple Store 苹果专门店在日前发生抢劫事件,3 名贼人以高速进入店铺,并在短时间内把店内陈列的 iPhone、iPad 以及 MacBook 等苹果装置拔取线路取走。这宗案件发生期间,所有顾客以至店员都只是企定看着贼

吃出1根头发获赔千元 [热事件]

做饮食的讲究就是卫生,每一个顾客最注意的也是卫生问题,到外面吃东西花钱消费,要是吃到不卫生的食物不仅让自己感到恶心,还担心吃出病来。近段时间有很多新闻报道说食物里存在脏东西,甚至连虫子都有,而近日,一

中小型企业忽视资料保存,采用外接USB装置存放的现象仍非常普遍

图片来源: 洪政伟 在公司资料的管理上,企业面临员工的工作环境,变得更加多元,并且,现在政府对于资料规范的要求,也提高许多,然而,小型企业的对于公司资料的存放、保护,受限于企业的资源限制,采用USB外接硬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