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余额宝收益下降 [热事件]
2018-09-08 16:14:0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支付宝余额宝收益下降 [热事件]

近几年,越来越多人懂得理财,其中,支付宝余额宝是比较多人选择理财一款产品。有大部分朋友选择把钱存在余额宝里,不选择存在银行。因为把钱存在余额宝里,每天会得到不同的收益,但是,现在余额宝收益破3%!支付宝余额宝收益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大观余额宝收益跌到3%

你的私房钱存在银行还是余额宝?我想大部分朋友选择存在余额宝吧!不仅收益高,安全性也高!最近,有用户发现支付宝余额宝收益下降了,而且,是一路下降,许多用户心情瞬间不好,究竟是什么原因令支付宝余额宝收益下降的呢?

大观余额宝收益一路下跌

余额宝安全很高,自然就成为了大家首选的理财产品之一。之前,有朋友存1万块到余额宝里,得到的收益是1元,但是,现在得到的收益不足1元了,不少用户纷纷吐槽余额宝收益下跌。现在揭秘余额宝收益下降的原因,支付宝余额宝收益下降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事,原因是跟新进入的基金有关。

而且,今年央行释放了一大波流动资金,导致现在市场上资金不紧张,直接影响到了余额宝的收益,随着众多货基收益也就下跌了。还有一些新增的资金影响了收益方面,出现摊薄收益的情况。其实不仅仅是余额宝收益下降,其它理财产品也是在下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花呗为什么不能付款 [热事件]

花呗不少人都很了解,不仅可以在淘宝购物的时候使用,如今花呗也支持在线下门店付款,有的商家申请花呗付费码就能支持花呗付款,但有些小伙伴却不能使用花呗付款消费,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原因吧。花呗无法

网贷透支分期付款 [热事件]

总是有一些校园贷、分期付款等消费盯上大学生,但是关于校园贷所发生的案例不在少数,常常一不小心就有人掉入陷阱,还有生活中各种商品能够分期付款的话会更吸引大学生们,可这网贷透支分期付款超前消费,为何大学生

支付宝延迟转账怎么设置 [热事件]

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在支付宝上转账已经成了很常见事情,但因为转错账导致钱无法找回的情况也常有发展。近段时间,为了用户的交易安全,支付宝推出了延时转账,那么支付宝延迟转账怎么设置?下文就来带大家

苏宁任性付不能借款了 [热事件]

近期,有用户反映苏宁任性付不能借款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任性付是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一款金融产品。相比传统银行,任性付具有门槛低、额度高、周期长等优势。苏宁任性付 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苏宁

货币基金收益暴跌 [热事件]

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至3.222%,相比8月初的3.555%,降幅为9.37%。以天弘余额宝为例,其7日年化则降至3.182%,创下近20个月的新低。货币基金暴跌,货币基金收益暴跌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货币基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