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即将来临 [热事件]
2018-09-08 18:31:1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9即将来临 [热事件]

距离iphone秋季发布会时间已经是越来越近了,其实好多人对新一代iphone手机是非常期待的,但是传闻iphone即将在9月12日发布。那么,现在对于iphone9即将来临,据悉,iphone9价格让果粉们兴奋。

大观iphone9最新消息

相信大家都知道按照惯例,每年的的秋季都会有新iphone上市的,而今年也不例外,现在有关于新iphone最新的消息不断的曝光。如今iphone9即将来临了,这款新机将支持双卡双待,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据悉,今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9·iphoneXPLUS·iphoneXS。外观上,新款iphone终于将大受网友大力吐槽的齐刘海设计去掉了,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全面屏手机,刘海没有了,颜值立马提升了不少呢。

新款的5.8英寸的iphone9和6.5英寸iphoneXPLUS,售价分别为899美元和999美元,与去年iphone8的初始售价差不多,但是在颜值与配置上,绝对是iphone8所比拟不来的哦,还可以接受是不是?

最令人惊喜的是,另一款被誉为是“廉价版iphoneX”的6.1英寸的iphoneXS,价格将锁定在699美元,约合人币四千多元左右,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终于可以不用“卖肾”买iphone啦!

如今智能手机的竞争市场越来越激烈,智能手机的价格也是逐年升高,而苹果公司发布的新款iphone,却能做到高性价比和高性能的同步,网友们纷纷表示:果粉大军已经在准备购买的路上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二手手机回收价格 [热事件]

新手机几乎每次时隔不久就会推出一款,被新手机吸引的消费者大有人在,很多手机甚至还没有坏都会被当成二手手机来处理掉,现在二手手机交易市场怎么样?二手手机回收价格高吗?废旧手机在线回收多少钱?手机回收多少

大豆产业迎变局 [热事件]

大豆原产于中国,而且中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国,但即便是原产地,我国的国产大豆并不受欢迎,就连我国对于大豆的消费也大都依赖于进口国的大豆,近期大豆产业迎变局,由于进口大豆价格持续上涨,国产大豆也将迎来

雪铁龙云逸9月20日上市 [热事件]

今年小型SUV市场又开始爆发,一夜间几乎所有品牌都开始参与到竞争之中,据悉,东风雪铁龙推出了一款名为云逸的更具年轻气质的车型。那么,雪铁龙云逸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雪铁龙云逸上市时间 外部方面,

生猪价格明显上涨 [热事件]

由于近段时间,受到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导致消费者对猪肉的存在抗拒的心理。然而对于养猪户来说,虽说生猪价格明显上涨了,但还是在担心自己会牵连这场风波。不管怎样,还是来看看今日生猪多少钱一斤?今日生猪价格

猪肉价格下降明显 [热事件]

猪肉是我们餐桌上经常能吃到的,近段时间因为非洲猪瘟的消息,很多消费者对于猪肉的安全问题也很是关心,当然这猪肉价格也是大家想知道的,不过有消息称猪肉价格下降明显,也就是猪肉的价格有所下降了,那么2018后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