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 [热事件]
2018-09-08 21:26:3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 [热事件]

其实一直以来有关于食品安全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因为经常有新闻报道出食品安全问题。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店员竟然这样回应,令人震惊!

大观火锅牛肝菌上惊现数条白色虫子

其实现在出去吃饭,你有担心过食品卫生问题吗?有不少人是非常担心,毕竟现在食品卫生问题频繁出现。你看,最近,有女子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火锅牛肝菌上惊现数条白色虫子,店员居然声称正常当场吃掉。随后因店员这个做法令食客气愤,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事情的经过。

餐饮卫生一直是大伙儿关注的话题,如果在餐馆吃饭时发现了令人作呕的异物,相信谁遇到这种情况心里都会留下阴影。前两天,江苏南通开发区的尹女士(化名)和朋友在南通市区德庄火锅五一路店吃夜宵,吃到一半发现汤底的牛肝菌上,有不少白色的蛆状小虫。可当她表示质疑的时候,店里的工作人员却说,牛肝菌上有虫子是正常现象。尹女士说,9月4号晚上11点多,她和朋友在这家店里吃火锅,突然发现就餐的盘子里有一只通体白色、头部为黑色的小虫,再仔细看了看,汤里还有不少这样的小虫。

尹女士拿近一看,怀疑是蛆虫,几个人立即叫来服务员并用手机拍了视频。可让她们更为不满的是,店里的工作人员说,汤里有虫子是正常现象。在双方理论过程中,该店工作人员竟直接吃掉了带虫子的牛肝菌。虽然店里的工作人员把有虫子的牛肝菌吃了下去,但尹女士不同意对方换汤底的解决方案,将汤底打包后买单离开。尹女士表示,“我们作为顾客来吃东西的话,吃到虫子你最起码要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或者是给我们一句道歉。”

9月6日中午,记者陪同尹女士来到这家火锅店,工作人员坚称,牛肝菌就是应该长虫子的,没有虫子就不是正宗的野生牛肝菌。“它是高蛋白的,对身体没有伤害。”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这家火锅店的负责人,对方承认把虫子送到顾客餐桌上肯定是不对的,应该是工作人员没有冲洗干净,她会向尹女士等人表示道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 [热事件]

近些年,餐厅频频被曝出食品卫生问题,现在的餐饮卫生已经成为了大家讨论的一个问题。然而,有顾客在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引发关注!出现白色的蛆状小虫,令人想想都觉得恶心,而且,店员竟称有虫子是正常现象。火锅

女子租自如胸闷发烧 [热事件]

近段时间,一直都是自如甲醛的问题,因为自如甲醛一事造成了很多租户都出现了问题,甚至引起了死亡。然而现在,女子租自如胸闷发烧,事后一查才会知道该房子装修时间仅仅是20天。自如租房甲醛超标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甲

10万相亲见2分钟 [热事件]

有人说,相亲一次,见识到的奇葩远比我们以为的要多得多,各色各样的奇葩,就像聚集而成的“奇葩大会”,也有人惨被相亲对象给忽悠或是被骗的,近日10万相亲见2分钟的典型事例被曝光,女子付10万天价相亲费却遭围殴。

店员直接吞下小虫 [热事件]

店员直接吞下小虫这是怎么回事呢?对于虫类我们都是觉得很恶心的,但是现在店员直接吞下了虫,据悉背后是有原因的。据了解,是因为一名顾客在吃火锅的时候,吃出了小虫,所以店员店员直接吞下小虫了,令人震惊!火锅

西安女子买房住4年 [热事件]

买到满意的房子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当然在买房过程中各种合同和手续都要办好,确认清楚的,因为一旦某个环节出错,你买的房子突然间就不是你的了,就有西安女子买房住4年,结果开发商申请合同无效要

站长推荐: